最新新闻:

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我想养一个好男人”

时间:2021-04-04 18:01:11来源:

梅利莎(Melissa Bykofsky)

2014年11月,她生下儿子泰坦·珠宝(Titan Jewell)几天后,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回到录音室,录制了《妈妈的小宝贝》(摇篮曲)。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放慢脚步。

当天,她的Essence杂志封面(还包括丈夫Tim Weatherspoon和Titan在内)登上了报摊,她与Claritin联手迎接了春天,并感谢纽约市卫生部门在一个严酷的冬季保持街道安全清洁。罗兰(Rowland)最近与父母一起坐下,畅谈为什么有了婴儿让她的生活如此美好。

您什么时候第一次得到“我是妈妈”的感觉?

当我母乳喂养。

你还在母乳喂养吗?

不,我停了三个月。还有其他一些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妈妈,就像完全被二人爱戴一样。我很好我当时想,是的,我是妈妈,知道了。我闻了一下,就好了。

您收到的最佳和最差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最好的育儿建议是每次服用一天。大家总是说你是新父母,没有压力。我一次只带所有东西,因为每一天都会带给我新的东西,如果不是我必须学习的十件事。我真的很高兴成为Titan的父母。我没有得到任何不好的建议。有人问我打屁股和纪律,但我只是觉得孩子很聪明,可以和他们说话。

您是新妈妈,但是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分享的任何有趣的育儿失败都可以吗?

他刚回到家时,我总是把尿布弄错了。我当时想,我知道如何换尿布,但是我一直把它们弄错了。他的小衣服的整个侧面都湿透了,所以我终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尿布和其他技术性材料可以折叠,以防止渗漏。我换了衣服;感谢上帝,他有足够的经历。

泰坦刚出生超过4个月。我确定你有很多不眠之夜。

不,他实际上只有一个半月大,只有一整夜的休息。我很害怕,因为我记得医生说要准备他有食物和其他东西,但是我不知道是否出现了突然的增长。他很好。他醒来饿了,但还好。他从现在的晚上9点到6点睡觉。

你唱歌他睡觉吗?您唱的一首歌会自动抚慰他吗?

他喜欢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或Verse Simmons为他写的这首歌,名为《妈妈的小宝贝》和《你是我的阳光》。他去睡觉了。

您看着朋友抚养孩子,同时继续成功的职业生涯。有了儿子,他们对您的影响和启发如何?

他们使它看起来如此简单。我实际上只是给姐姐发了一封信,说,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妻子的事,妈妈的事,你应该是女商人,当然,你应该为自己腾出时间。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绝对疯狂。但是,我已经找到了平衡点,我很高兴能有人在此过程中为我提供帮助。

到目前为止,关于母性最令人惊讶的事情是什么?

我有多少耐心。我有很大的耐心,而且我从来没有做过。我真的很有耐心。

无论是您的智慧还是激情,您最期待与他分享什么?

我真的希望他自己思考。我希望他成为自己的人。我不想让世界告诉他他是谁,那是从家开始的。首先是我和他的父亲以及我的家人。我想为一个女人抚养一个好男人,这样她就可以依靠他爱他,而他也爱她。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敢肯定,随着您的事业和新婴儿,生活变得很忙。如果您有45分钟的时间,您会选择做什么?

祈祷和冥想。我感到非常感谢。我现在完全处于感激状态;生活真的很甜蜜。

梅利莎·比科夫斯基(Melissa Bykofsky)是《父母》杂志的副刊编辑,负责研究千禧年趋势和流行文化。在Twitter @mbykofsky上关注她。

有关Kelly Rowland的更多信息

凯利的超可爱的婴儿出生公告查看凯利的母乳喂养照片

Kelly Rowland的照片,通过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