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的主人疯了吗?父母不育儿吗?谁要怪?

时间:2021-04-04 18:01:01来源:

这一切始于上个周末,当时约翰和塔拉·卡森(John and Tara Carson)带着他们将近2岁的女儿在缅因州波特兰的马西(Marcy)的晚餐店停下来。他们下订单(包括为小女孩准备的一叠煎饼),然后定居下来享用一顿美餐,但事实并非如此。

吃完饭后的某个时候,孩子开始哭泣,这是您和小孩一起外出时的标准东西。但是这里的故事有所不同:根据餐馆老板达拉·纽格鲍尔(Darla Neugebauer)的说法,孩子的抽泣持续了惊人的40分钟,这时,她受够了,靠在柜台上,大喊大叫,让女孩停下来(她这样做了)。卡森家族对事情的回忆有所不同。他们说,在Neugebauer抢购前,他们的孩子哭了10分钟。

公众的打扮不是很受欢迎。“'我想我只是感到震惊,因为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行为,而我们就像'你现在真的在对孩子大吼大叫吗?'她就像'是的,我是。她需要把地狱关起来,走开,”“塔拉·卡森(Tara Carson)告诉当地的NBC会员。

激怒了,卡森一家付了账单,给服务器留下了小费,然后走了出去。后来,他们在Facebook上对该餐馆进行了严厉的审查,称纽格鲍尔为“疯子”,并建议如果哭泣“使您非常难受,您应该跟我说话,而不要因为尖叫而对我的孩子造成伤害”。

纽格鲍尔回击:“在您第四次试图让她闭嘴之后,我要求您收拾您的烂孩子或带走如此重要的煎饼……但是,NNNNOOOOOO您只需坐在那里,让您的(富裕的)孩子去!惹恼我的员工和顾客!”

此帖子已被删除。

现在,老实说,我的第一个直觉是宣布自己为Carson团队。当我们的儿子在公共场合哭泣时,尤其是在餐厅时,我和丈夫和丈夫都显得很讨厌。听到孩子的哭声已经足够压力了,但是当您感到同伴的鄙视时,情况会恶化十倍。

然后我开始考虑发生了什么。尽管双方都不同意女孩哭了多久,但事实是她在哭了一段时间。即使是10分钟,也要花很长时间。Neugebauer的餐厅很小,我的猜测是,孩子哭泣的持续声音对她的其他顾客而言实在令人愉悦。一段时间后她会感到沮丧,这是有道理的,尽管显然她的愤怒是放错了地方。她应该不是直接向父母求助,而不是对2岁的孩子大喊大叫。

同样,出于对餐厅其他所有人的尊重,并为了抚慰孩子,我认为其中一位父母应该和他们的小女孩一起走几分钟,直到她平静下来。我的丈夫和我以前曾经做过很多次,尽管很有趣,但新鲜的空气总是像一种魅力。

当然,对我来说这很容易说出来-我不是必须面对这种公开崩溃的人。当您坐在火热的座位上时,这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并不总是在眼前。正如研究人员最近证实的那样,婴儿哭泣的声音触发了我们控制恐惧的大脑部分,坦率地说,在这种情况下谁能清楚地思考?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哭泣的幼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