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封面会让您开心

时间:2021-04-04 18:01:15来源:

春季发烧在我的房子里如火如荼,而且还不漂亮。就像早就该看到的绿草和鲜花使我这个可爱而又柔和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愤怒的疯子,他在睡觉前精力充沛。跟上他-并使他远离伤害-让我胡思乱想,精疲力尽,并且默默地孵化了我的逃生计划。

我很确定Deva Dalporto会感到很痛。“孩子怎么说?”背后的大脑和“放开手,妈妈”,她经常为人父母的痛苦取笑。这次,她以女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绝妙模仿(她称她为“波西米亚狂想曲”)完全钉住了我的头,有很多拍头,戴着太阳镜的孩子和穿白色连身裤的母亲,不少。

My Life Suckers博客的封面女郎是我们父母每天都会面对的许多大骗子:哭泣的尖齿,反复榨汁,无法在没有您的孩子跟随您的情况下走两脚(“我走到哪里,他们只想跟着我,跟着我。”)哦,达波特波尔(Dalporto)也向她的家人发出了长达一分钟的请求,请让她小便安宁。

是的,这非常完美。但是请不要相信我-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并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是否有任何适合您的情况:

别忘了注册以获取免费的“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快照由YouTube上的“波希米亚式喜剧”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