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小婴儿座椅如何引发病毒式网上育儿辩论

时间:2021-04-04 18:01:18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在您分娩的那一刻就变得十分清晰,那就是每个人对您所做的一切都有看法。

恰当的例子:这个30秒的剪辑显示婴儿正在新的婴儿座椅上睡觉,这有望使婴儿感到“被握住”,即使他们不在。它甚至刺激了内置的心跳声音。

叫做Babocush,听起来很酷,对吧?

有关:今年夏天将推出第一个自动安装的汽车座椅

没那么快。宣传视频显然引发了关于席位是否消除了至关重要的亲子关系的激烈辩论,现在它正以超过一千万的观看次数和25,000条评论广为传播!

“真?婴儿不会听到您的心跳,闻到气味或感到温暖。”一位评论者写道。“它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很小。充分利用它-明天将进行清洁。”

“哇,如果您太忙而无法抱着孩子,为什么还要生一个孩子呢?”问另一个。

太苛刻了。

我拿我刚出生的时候,这东西到底在哪里?

有关:您会尝试自走式智能婴儿车吗?

就Babocush而言,已大步迈入了整个争议。毕竟,任何新闻都是好新闻,对不对?该公司在Facebook上走了大路,发布了以下最新更新:“针对在Facebook页面上的评论中发生的大量对话,我们成立了一个支持小组,家长可以参加该小组以提出问题并获取信息。该小组专门为需要支持和建议的人以及经验丰富的人提供给那些苦苦挣扎的人。请不要将其用作殴打其他母亲或抹黑Babocush的场所。仇恨者和辱骂性言论将立即被删除。”

如果您想加入The Baba Babes,请查看。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