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日咳最有可能感染宝宝的人是...

时间:2021-04-04 21:01:16来源:

您认为在访问新生儿之前,确保奶奶已掌握最新的疫苗接种信息,从而覆盖了您的所有据点?再想一想。

根据周一在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是那些年纪较大的兄弟姐妹最有可能将百日咳细菌传播到您的宝贝上,即使他们已经接种了疫苗。那是因为有证据表明,接受白喉和百日咳疫苗注射的儿童和青少年的免疫力正在下降。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2006年至2013年间报告的1306例婴儿百日咳病例的数据。毫不奇怪,在三分之二的病例中,感染来自婴儿直系亲属。更具体地说,父亲是病例的10%,母亲是20.6%,兄弟姐妹是35.5%。

面对以前认为妈妈是婴儿百日咳最常见感染源的信念,这些统计数据一飞冲天。

这并不意味着妈妈们完全摆脱了困境。尽管“婴儿茧疗”或确保游客在抱着新生儿之前已经接种疫苗,都有其应有的好处(和支持者),但母亲最安全的选择是在怀孕期间进行Tdap疫苗或破伤风-白喉-百日咳疫苗的接种。这种简单的产前预防措施仍然是保护年幼婴儿免于感染这种高度传染性疾病的最有效方法,而跳过这一过程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在2000年至2014年间,大咳嗽导致277人死亡。几乎所有情况下的受害者?年龄小于3个月的婴儿,这些婴儿太小而无法接种疫苗。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