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澳大利亚艾丽杂志》封面上的母乳喂养模型!

时间:2021-04-04 21:01:10来源:

虽然看起来像是预先计划的,但温柔的母子时刻不过是什么。原来,Baby Z在妈妈拍摄照片时饿了,所以Trunfio休息了一下来照顾他-摄影师继续拍摄。后来,当她翻阅样张时,该杂志的主编贾斯汀·卡伦(Justine Cullen)惊讶于喂养照片的美丽,于是她大胆地举了一张照片。

护理封面被标记为“特殊问题”,只有订阅者才能看到,这是一些抱怨该图片在报亭上应有位置的人的争论点。尽管如此,这位超级名模和母乳喂养冠军似乎仍然对这个平台以及有机会让公众接受母乳的机会表示感谢。她把封面贴在

Instagram并写道:“我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引起争议,因此请按原样进行,让我们#正常化母乳喂养,没有比被判定为在公共场所喂养饥饿的孩子的母亲更糟糕的了。#weareonlyhuman。我为这份封面以及它所代表的意义感到骄傲。”

尽管她承认这张照片无法捕捉到她通常在哺乳时的样子-我的意思是,你在喂奶时要穿绒面革吗?-特伦菲奥写道,她希望照片“代表在那里的所有妇女,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母乳喂养”不是,我们生了孩子,我们是女人,我们是母亲。公众对此做出了回应。在撰写本文时,该模特的帖子有14,400个赞-以及感激的妈妈们的大量评论。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妮可·特伦菲奥(Nicole Trunfio)通过Elle Australia的封面通过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