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宝宝一直想被关押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4-04 21:01:08来源:

在新的父母身份中有很多问题-他们应该睡多久?他们足够护理吗?为什么他们的眼睛会那样做?为什么他们的手臂一直都在空中飞扬?但是最大的扩展之一,也是最沉重的扩展之一是:“我可以抱着我的孩子太多吗?”

当婴儿哭泣时,妈妈几乎很难接受和抚慰他们。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从生物学上讲,很难忽略它。但是,每次哭泣时抱住它们是否可以?我们是否应该让他们习惯于不想被关押?我们可以通过太频繁地握住它们来宠坏它们吗?

为什么要抱婴儿?

不到4个月大的婴儿处于某些专家所说的中晚期。这是一个花费时间来适应母亲以外的世界的时间。在温暖,安全的环境中,他们被关了9个月,在那里他们可以听到母亲的心声。出生于喧闹,寒冷,开放的世界之后,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有时,或者在很多时候,他们希望自己在子宫中时有一种亲密,温暖,安全的感觉。被囚禁尽可能接近他们所熟悉的舒适度。

有关:关于新生儿的十件事

母亲远离安全地点,可能会对新生婴儿产生压力,而他们通过哭泣来传达压力的方式。

我可以抱太多婴儿吗?

是否在每次哭泣时抱着孩子是父母育儿的巨大争论之一。有人说是的,绝对要抱婴儿!而其他人则坚定地处于“您会宠坏他们”的阵营。据Jennifer Shu博士说,这很复杂。她解释说:“如果它对他们的身体发育或安全产生负面影响,可能会被认为太多。”“例如,如果过度握力限制了婴儿锻炼和发展肌肉的机会,那将是不利的影响。另外,由于建议在裸露的婴儿床或摇篮中平躺睡觉,长时间保持睡眠可能会带来安全隐患。”

她还补充说,过分抱抱会宠坏婴儿的说法也不是那么简单。举行“可以帮助建立安全感和舒适感。话虽如此,如果养成养成在睡觉时入睡的习惯,一些婴儿将难以学习如何独自入睡。”

如果婴儿哭泣时我不能抱抱该怎么办?

有时,只要您想要,只要抱着婴儿就可以抱着婴儿。如果您正在做饭,照看其他孩子或做一些会使婴儿抱不安全的事情,则可能只需要让他们坐下,直到为他们腾出一只胳膊。舒说,很好。他说:“最好让婴儿有时哭,即使他们想被抱住,尤其是在父母不在家的情况下。它可以教会人们延迟的满足感,”她解释说。只要他们留在安全的地方,并且父母或照料者在那里与他们交谈并向他们保证。

考虑婴儿装

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婴儿和自由的双臂,两全其美的一种方法是将婴儿放在吊带或提篮中。他说:“这可以让婴儿在照顾者的手臂松开的同时被关押。保持安全很重要。护理人员应确保婴儿的呼吸道没有受到损害,并且婴儿没有受伤的危险,例如因烹饪引起的灼伤。婴儿装也可以改变佩戴者的重心,因此请务必注意不要摔倒。”

有关:婴儿背带时要考虑的7个提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