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第一个便便可以显示出令人惊讶的东西

时间:2021-04-04 21:01:04来源:

我们的父母花费大量时间谈论,思考和分析婴儿的粪便。就像一个肮脏的,臭的水晶球一样,这些微型BM提供了一个进入您贝贝内部运作的窗口-现在,根据一项新研究,也许甚至是他未来的认知发展。

凯斯西储大学新生儿项目的无畏研究人员评估了约216个胎粪样本(一个新生儿的第一个便便),然后对这些孩子进行了9、11和15岁的智商测试。根据这些数据,他们发现了第一次粪便中脂肪酸乙酯(FAEE)水平高和智商低的孩子之间存在联系。FAEE升高在怀孕期间妈妈喝酒的孩子中很常见。

研究的主要研究员兼杰克研究助理教授Meeyoung O. Min。Ph.D.说,有了这些新知识,医生也许能够更好地检测出产前酒精暴露并采取早期干预措施来帮助解决儿童的发育问题。凯斯西方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学院的约瑟夫和莫顿·曼德尔学院。

研究结果发表在2015年4月的《儿科学杂志》上。

这项研究具有非常实际的意义:不幸的是,美国和西欧有2%到5%的学龄儿童在子宫内暴露于酒精后,与发育障碍作斗争。在参与“新生儿计划”的191位母亲中,有60%的人说,他们在怀孕期间平均喝6.5份“标准饮料”(定义为0.5盎司酒精)。同时,有15位妈妈报告每周至少喝12杯酒。

不愿意在怀孕期间喝酒是真的。毕竟,在接下来的九个月中,您应该避免在这里喝酒,禁止吸烟,禁止毒品和未经未经巴氏消毒的奶酪。但值得庆幸的是,既然已经确认了FAEE链接,它将不再阻止医生为需要该链接的孩子提供帮助。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礼貌的图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