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接纳了更多(所有分娩体重的婴儿!)

时间:2021-04-04 19:01:22来源:

如果您觉得最近几天听说有更多婴儿进入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那么您可能会有所准备。根据今天在线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儿科学杂志》(JAMA Pediatrics)上的一项新研究,在这个高度专业化的部门中,美国的入学率有所提高。

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在所有出生体重类别中,包括在足月出生的正常大小的新生儿中,这种增加都是明显的。

研究人员发现,每1000名活产婴儿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总体入学率从64.0飙升至77.9。在2007年至2012年间,越来越多的新生儿出生体重较高。到2012年,正常体重的婴儿或妊娠37周或更早出生的婴儿几乎占了入院人数的一半。或者,换句话说,该研究的作者达特茅斯卫生政策与临床实践研究所的作者Wade Harrison,MPH和医学博士David Goodman,MSH指出,每1000名正常体重的新生儿中就有43名被纳入NICU,盖塞尔医学院。同时,每1000名出生体重很低的新生儿中,有844.1例被纳入NICU。

调查结果基于2007年1月至2012年12月之间38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近1800万活产婴儿的数据。

这种上升是否意味着医生会不必要地将一些新生儿送到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他们在那里过度使用了昂贵的(和宝贵的)资源吗?根据他们的证据,Dr。哈里森和古德曼不能肯定地说,尽管他们确实提出“我们的发现提出了有关如何使用这种高强度资源的问题”。

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的亚伦·卡罗尔(Aaron E. Carroll)博士在相关社论中写道,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话题,尽管并不是因为可能的欺诈或浪费。相反,这是因为在这个专门病房中照顾婴儿很昂贵,并且带有“潜在危害”,他写道。“如果医院要争辩说需要重症监护病房,他们将需要证明存在这种需求,特别是考虑到足月或接近足月住院的婴儿比例不断增加。如果医院无法证明需要重症监护病房,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政策很可能会迫使他们减少此类住院,这将对重症监护病房和医院财务产生重大影响。”

这是任何父母都不必担心的事情。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中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