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假Yelp评论总结了新生婴儿的生活

时间:2021-04-04 21:01:01来源:

举手:在座的谁以为照顾婴儿是小菜一碟?我也不。下一个问题:谁不知道这会变得如此艰难?是的,我的也被抚养。

如果我必须写一份总结我的新生儿护理职责的职位发布,它看起来像这样:无助的老板情绪波动剧烈,食欲大增,大量的气体寻求24/7照顾者来接诊医生,进食,洗澡,穿衣,娱乐和摆渡。必须乐于无薪,休假或病假的工作。

好吧,当你这样说的时候...

拉奎尔·达皮斯(Raquel D'Apice)是一位单口相声漫画的母亲,是幽默博客The Ugly Volvo背后的大脑。她通过提出由父母照顾新生儿的热闹的假Yelp评论来探讨工作职位的想法(她巧妙地将其称为“新生儿经历”)。“我们沉迷于在线评论,看电影是否值得一看或餐厅值得一游。如果有人正在考虑要生一个婴儿,并且想先阅读Yelp评论,那么就在这里。”她写道。

有关:关于婴儿的十二件事没有人告诉过你

并且,不要忘记访问The Ugly Volvo,以了解更多评论!

好,该您了:您如何评价自己的新生儿经历?(说实话!)

而且,请不要忘记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妈妈和新生儿的照片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