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音乐剧“钉您的第一个星期与婴儿

时间:2021-04-04 20:01:01来源:

更新(2/24/15):HelloFlo的好心人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全长音乐录影带。在下面观看!

保持幽默感-这是经验丰富的妈妈们喜欢的建议,当他们的新妈妈哥们带着孩子进入杂草丛中时,他们会大声疾呼。但是说实话?当您的新生儿不会停止哭泣,您的所有衬衫闻起来都像旧的奶酪,甚至不知道自己的肌肉着火时,这很难说。不,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帮助,以了解婴儿后生活中有趣的一面。

输入“产后:《快节奏公司》报道说,“音乐剧”是一部关于我们最讨厌的新妈妈困境的惊艳剧集。似乎没有话题超出范围-请查看示例经文:“我的胸部肿胀,发红,疼痛。我泄漏很多,然后泄漏更多。发烧让我失望了好几天,这就是医生所说的不适。糟透了!我被困了!我的管道被阻塞,我的乳头被裂了!乳腺炎!!!”(*爵士手*)

天才吧?再说一次,考虑到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是HelloFlo的创意-那些为我们带来了歇斯底里的病毒视频“ Cyp Gyno”的人们-我们期望如此。该视频除了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笑声之外,还将有助于宣传该公司的新妈妈生存装备。(想想必备的东西,如喷雾剂,超强吸水垫,乳头香脂和早餐吧,可以快速补充能量。)

完整的“产后:《音乐剧》将在2月24日之前在线发行,但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歇斯底里的预览。在您的幽默感逐渐消失的那些时刻,请随时为它添加书签(我知道我会的)。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屏幕截图由“产后:YouTube上的“音乐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