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克林·德克和安迪·罗迪克是父母!

时间:2021-04-04 21:01:12来源:

对于28岁的布鲁克林·德克尔和33岁的前网球职业老头安迪·罗迪克来说,这是一个男孩。据《美国周刊》报道,上周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初次父母迎接了他们的孩子。

这对自2009年以来就已结婚的夫妇尚未透露婴儿的名字。5月,罗迪克(Roddick)告诉《 People》,这个名字仍在辩论中。他说:“我们愿意接受所有建议。”“我们要随身携带它。”

希望这对夫妇自此达成协议!

Decker首先宣布,这对夫妻期待在5月初在Instagram上添加新内容。“所以这件事发生了……#the3ofus”,模特女演员在一张照片上加上了字幕,以炫耀她刚好裸露的凹凸。

Decker使她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保持最新状态,并对她整个怀孕期间所经历的变化非常开放。

“我的屁股刚刚向自己的腹部折叠。我的胸部正式放在我的肠子上。大家都来了,”她在上个月给照片加了标题。

她甚至承认激素使她的肤色混乱。“怀孕激素很棒。#痤疮#hairyface”,Decker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