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迹”双胞胎出生24天庆祝重大里程碑

时间:2021-04-05 08:01:18来源:

婴儿的第一个生日总是值得庆祝的,但是这一里程碑对于Linda DaSilva来说尤其甜蜜。一年多以前,这位新英格兰妈妈刚满24周与双胞胎分娩。

她被送往波士顿的塔夫茨医疗中心,经过三(!)次推压,她将儿子亚历山大带了下来。这个非常早的婴儿体重只有1磅10盎司。但是,达西尔瓦没有分娩第二胎,而是突然停止了工作。

医生决定让婴儿呆在原处,直到再次分娩之前,而不是强迫自己。这种被称为延迟间隔分娩的手术是有风险的,但是医疗团队知道,双胞胎的存活机会只会随着他在子宫内的停留时间的延长而增加。因此,达希尔瓦(DaSilva)等了将近24个月的时间,直到她的第二个儿子准备出生。

千方百计,分娩顺利进行,小罗纳尔多比他的兄弟重一磅。医院新生儿医学主任医学博士乔纳森·戴维斯(Jonathan Davis)说:“这确实是百万分之一。”“我不知道是否已经做了这么长时间。”

没有说男孩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待了多长时间,但是一年后的现在,他们才是健康状况的好照片。可爱的孩子们甚至回到塔夫茨医疗中心,在他们的第一个生日与照顾他们的医生和护士敲响。达西尔瓦说:“它们是如此美丽,快乐,健康。”“我在这里拥有我需要的一切。”

亚历山大和罗纳尔多,第一个生日快乐!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上面的ABC新闻视频中的亚历山大和罗纳尔多庆祝他们的第一个生日的屏幕截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