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允许中国父母有两个孩子

时间:2021-04-05 08:01:05来源:

中国成千上万的父母不再需要为成为独身而已。周四,中国政府宣布将废除其已有数十年历史的独生子女政策,并允许父亲和母亲生育两个孩子。但是,不要将这一举动归因于婴儿发烧-共产主义政府的宗旨是底线。《纽约时报》报道,在这种情况下,领导人相信更多的孩子等于更大的未来劳动力,这将减少人口老龄化的压力。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有利于持续健康的经济发展。”

这不是政府第一次放宽对人口控制的尝试:早在2013年,该公司表示,如果配偶中的一个是独生子女,则已婚夫妇可以尝试再生育一个孩子。

测验:您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是否有足够的中国父母想要更多的孩子。就目前而言,在那里抚养婴儿听起来很像在这里抚养婴儿:昂贵。从2013年申请生育第二对夫妇的夫妇数量极少来看,这些飞涨的成本可能是许多人选择保留较小家庭的原因之一。

值得庆幸的是,父母有一些时间来仔细考虑一下。正如《泰晤士报》报道的那样,新政策将需要首先通过中央政府(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然后再通过省政府(可能会进行更多调整)。总之,该过程可能需要“数月”。坦白说,这足以让祖父母开始向自己的孩子施压以争取第二个婴儿。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