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注射肾上腺素

时间:2021-04-05 08:01:13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有严重的过敏或过敏反应,重要的是要了解如何使用通常由注射装置(如EpiPen®)制成的肾上腺素或Epi注射剂。Epi注射易于管理,有助于挽救孩子的性命。

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卫生系统食物过敏计划负责人Hemant Sharma博士说,您还应该与过敏症专家一起制定过敏反应行动计划。请转至foodallergy.org/faap打印您可以共享的说明和其他人。

如何管理肾上腺素

您的孩子在注射过程中需要保持静止。如果她不能,请让另一个成年人抱抱您的孩子。如果您与孩子独自一人,请放下他,然后放下他的胸部以保持他的静止。用一只手握住腿,另一只手进行注射。

使进样器的尖端朝下,用一只手抓住它并握紧拳头。请勿触摸笔尖。用另一只手从镜头上取下盖子。将注射器保持在靠近孩子腿部的位置,并用力将注射针刺入大腿。只能在孩子的大腿肌肉中进行注射。可以而且应该通过衣物进行射击。将注射器保持在孩子的大腿上几秒钟。您应该在进样器窗口中看到一个红色标记,表明已给予肾上腺素。卸下进样器并将其放入包装中随附的存储管中。随身携带,以便稍后再看医生。拨打911。注射不是过敏反应的治愈或完全治疗;它只是给您更多时间将您的孩子送往医院。

进行注射后,注射器中将残留液体。剩余的液体并不意味着您应该重新注射孩子。液体残留是正常的。确保您的铅片背包始终与您的孩子在一起。老师和看护者应始终随身携带背包,并有信心进行拍摄。

您也可以要求药剂师提供射击训练,以帮助您和您的孩子练习如何进行注射。在紧急情况发生前与您的孩子练习射击,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成为自愿的参与者。

仅当药物仍然有效时,肾上腺素注射才有效。Epi镜头无需冷藏,但确实需要保持在室温下并避免阳光直射。在三种情况下应更换铅包:如果注射器中的液体不再澄清,或者其中有颗粒漂浮,或者注射包装的有效期已过,请立即丢弃包装并重新装满处方。

便宜的EpiPen选项

EpiPens大约在一年后到期,而高昂的价格(两包装超过600美元)使一些家庭,尤其是那些拥有高扣除额健康保险计划的家庭难以支付笔芯。幸运的是,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院执行医学主任Bobby Q. Lanier,M.D.推荐了几种新的安全且便宜的选择。

通用EpiPen。Lanier博士说,Mylan的新版本与其品牌产品相同。(现金价格:每两包$ 300)肾上腺素注射液,USP自动注射器。此通用版本的Adrenaclick现在可用。只要确保您已经过医生或药剂师的使用培训,自动注射器就必须紧贴大腿外侧保持整整10秒钟,而不是EpiPen保持3秒钟。(现金价格:CVS每两包$ 110起)AUVI-Q。在2015年因少量设备可能无法准确分配剂量而被召回后,这款紧凑的“会说话的注射器”(它会提供听得见的分步说明)应该在二月份再次上市。(现金价格:截至记者发稿时,该产品的开发商Kaléo宣布价格为360美元,将为没有保险的家庭收入低于100,000美元的家庭提供财务支持。)

何时使用笔

对于一种严重症状:包括呼吸困难,喉咙紧绷,感到头晕或脉搏微弱,舌头或嘴唇肿胀,整个荨麻疹或严重腹泻或呕吐。对于影响身体两个部位的中度症状:包括荨麻疹,嘴巴发痒,恶心,打喷嚏或流鼻涕。如果孩子有过敏反应,而您没有EpiPen,请致电911。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卫生系统食物过敏计划主任医学博士赫曼特·夏尔马(Hemant Sharma)医师建议,将他平放,双腿抬高,以保持血液流向重要器官。如果孩子呼吸困难,请抬起头。如果他呕吐,请转身站在他身边,直到有帮助为止。

什么时候推迟

仅一种轻度至中度症状。相反,给他一个孩子的抗组胺药,给你的医生打电话,然后注意是否有任何变化。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