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防臭101:10种家庭安全危害

时间:2021-04-05 08:01:22来源:

洗碗机和气球

1.洗碗机

危险:它们使幼儿可以轻松地使用锋利的刀和叉,并且架子上有尖尖的钉子,如果宝宝摔落,可能会伤及宝宝。洗碗机洗涤剂还会刺激孩子的皮肤和眼睛,如果吞咽一些,还会灼伤其嘴和食道的内壁。“这极具腐蚀性和危险性,” Baby 411的作者,父母顾问马里兰医学博士警告说:宝宝头一年的清晰答案和明智建议。

安全策略:在装卸洗碗机时,请确保您的孩子不在脚下。将刀,叉和其他锋利物品指向器皿篮中的下方。在准备运行负载之前,不要在洗涤剂分配器中注满水,并在每个周期后擦去杯子中残留的任何东西。始终将瓶盖紧紧盖好,并将其存放在上锁的柜子中。不使用洗碗机时,请使其保持关闭状态并锁定。

2.乳胶气球

危险:五颜六色的乳胶气球在生日聚会上看起来很棒,但是自1973年以来,有110多个孩子在炸气球或咀嚼气球时被cho死。马萨诸塞州大学医学院儿科与急诊医学副教授Mariann Manno医学博士解释说:“乳胶气球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因为它们可以顺应孩子的喉咙并完全阻碍呼吸。” 。

安全策略:购买聚酯薄膜气球,而不是乳胶气球。它们具有各种有趣的设计和形状,并且不会造成窒息危险。当孩子在玩乳胶气球时,请始终督促他,不要让他咬充气的或未充气的气球或将一个烟嘴放进嘴里。直到他8岁之前,不要让他炸乳胶气球,然后仔细观察以确保在大呼吸时不要吸入任何东西。当气球弹出时,请立即拿起碎片并扔掉。此外,切勿让孩子玩带有类似危险的薄乳胶或橡胶手套。

厨房和床上用品

3.厨房灶

危险:您知道您的孩子接触加热元件或热锅会被烫伤,但是您是否知道,如果孩子倾斜身体的前部或爬上敞开的烤箱门,则安装范围不当会掉下吗?蹒跚学步的孩子在炉子上翻倒并倒入一锅烫水时严重受伤。

安全策略:确保使用防倾倒支架正确安装了独立式或滑入式范围,该支架将后腿固定在地板上。要求制造商在1991年以后提供的支架上提供这些支架,但您也可以与公司联系以获取零件,或从电器零件商店订购。每当不使用烤箱时,请保持烤箱门关闭,并且切勿让您的孩子倚靠或攀爬炉灶或敞开的烤箱门。

4.柔软的床上用品

危险:蓬松的床罩和防撞垫可能会使婴儿床看起来温暖舒适,但是柔软的被褥会在婴儿的脸上发霉并窒息窒息。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尽管由于1991年发起的广泛宣传的“回到睡眠”运动,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死亡人数急剧下降,但每年仍有900名婴儿窒息窒息。

安全策略:将宝宝放在牢固的床垫上,背上覆盖有紧密贴合的床垫垫和床单。请勿在婴儿床中放置枕头,被子,厚的保险杠或柔软的玩具。用轻便的毯子保持温暖,毯子紧紧地包裹在床垫上,或者只穿着毯子睡觉。

婴儿用品和浴室座椅

5.手动放下婴儿用品

危险:二手玩具和婴儿设备可能已损坏或丢失,或者可能不符合当前的安全规定。它们通常也没有提供年龄建议和安全使用说明的包装。《婴儿法则》(The Baby Rules)的作者Jamie Schaefer-Wilson:《内部人士养育父母指南》回想起,将她12个月大的女儿放在朋友的高脚椅上,该高脚椅上没有正确的安全带或双腿之间没有杠子。“在我们知道之前,她开始滑倒,头部和颈部被楔入托盘和高脚椅之间。幸运的是我们及时抓住了她,否则她可能受到重伤。”

安全策略:在使用旧玩具,高脚椅,秋千或其他手扶架子或二手物品之前,请仔细检查它们是否损坏或丢失。确保绳子,皮带和绳子的长度不超过7英寸。请访问cpsc.gov以查明该物品是否已被召回,并对照当前的安全标准进行检查。不要让您的孩子玩可能含有有毒铅的数十岁的金属或彩绘玩具。

6.浴室座圈

危险:沐浴座椅和吊环可以帮助婴儿坐在浴缸中,但是如果您让婴儿独自呆几秒钟,则可能会溺水身亡。底部的吸盘可能会突然松开并使其翻倒,或者她会在两腿之间滑动并陷入水下。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在1983年至2003年之间,有106名婴儿溺水,因为他们无人照管在浴圈或座位上。

安全策略:不要让浴室的座椅或戒指给您一种错误的安全感。当您的宝宝在浴缸中时,请始终保持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并确保其他照料者也照做。曼诺博士说:“浴室的座椅和环不是安全装置。”

婴儿油和家庭狗

7.沐浴油和婴儿油

危险:一些沐浴油和婴儿油中含有液态碳氢化合物,如果您的孩子将这种物质吸入肺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肺炎样疾病,不可逆转的肺部损伤甚至死亡。2001年,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的16个月大的Jaiden Bryson从一瓶被拆下的婴儿油中喝了28天后死亡。他的去世和类似的悲剧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对含有碳氢化合物的产品要求使用儿童安全包装。

安全策略:阅读标签,并将所有沐浴油和婴儿油存放在您的孩子无法触及的地方,即使它们处于防儿童包装中。(其他包含液态烃或矿物油的家用和化妆品产品也是如此,例如一些卸妆水,按摩油和指甲油烘干机。)芝加哥儿童纪念医院急诊室医师卡伦·希恩说:“防儿童帽并不能总是让孩子望而却步。”

8.家庭犬

危险: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每年约有10万名10岁以下的儿童在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以应对狗咬相关的伤害。大多数袭击是在家里或在熟悉的地方,由受害者的家人或朋友的狗进行的。在2000年,一个6周大的婴儿被家人的博美犬杀死,当时她被无人陪伴在床上。宠物食品和小零件的宠物玩具也可能造成窒息危险。

安全策略:永远不要让孩子独自养狗。尽管斗牛犬,罗威纳犬和德国牧羊犬比其他犬种更有可能发动攻击,但任何一只狗都会变得具有攻击性。放宽或绝育狗可以减少攻击性倾向。教您的孩子对狗要温柔,不要逗弄,拐弯或打扰正在吃东西,睡觉或照料小狗的狗。在您的孩子3岁之前,不要购买带有眼睛,纽扣或其他容易拉扯或咬伤的小零件的宠物玩具。宠物吃完后,除去硬狗粮。

电动窗和奶奶的钱包

9.电动窗

危险:非营利性儿童倡导组织儿童和汽车协会(Kids and Cars)称,不安全的车窗每年导致成百上千的儿童失去手指或弄伤手腕或手,至少有28人死亡。如果您的孩子伸出头或把手伸到窗户上,然后不小心靠在跷板或拨动开关上,窗户可能会合上。

安全策略:如果您的电动车窗有翘板开关或拨动开关,请使用锁定功能,这样您的孩子就不能从后座上操作它们。“小孩子和汽车”的创始人兼总裁珍妮特·芬内尔说:“在从驾驶员座位上抬起车窗之前,请先进行头和手指检查。”确保购买的下一辆车中的窗户有开关,必须将其抬起以关闭窗户,并且还具有自动倒车功能,以便在有障碍物时窗户自动掉落。切勿将孩子独自留在车里。

10.奶奶的钱包

危险:祖父母的皮夹-或有人在您探访时带进您家或丢掉的任何化妆包,背包或手提箱-可能含有可能会毒害,窒息或伤害孩子的物品,例如药物,零钱,硬糖,笔帽,安全别针,指甲剪和火柴。2004年,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吃了他在祖母的咖啡桌上发现的血压胶囊,死了。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的伤害预防经理布里奇特·克莱门蒂说:“在成年人忙于说话的时候,一个小的孩子只需花一秒钟就能学到一种新颖而令人兴奋的东西。”

安全策略:亲朋好友探访时,请将皮包和行李放在您的孩子无法接触的壁橱或房间中。如果您要去别人家,请把钱包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并随时注意孩子。“监督是确保孩子安全的关键,”克莱门蒂说。

版权所有2006。经《父母》杂志2006年4月期的许可转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