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嘈杂的玩具和孩子的听力

时间:2021-04-05 10:01:05来源:

每天,您的小耳朵都会被噪音轰炸:电视和广播,交通,尖叫的兄弟姐妹以及各种吹哨,哀号和播放大声音乐的玩具。尽管大多数噪音是无害的,但某些声音可能会达到很高的水平,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会永久性损害听力。

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数据显示,估计有520万6至19岁的儿童的至少一只耳朵有某种程度的噪音诱发的听力损失。但是这种损害可能始于更年轻的年龄,也许早于婴儿期。“婴儿和幼儿经常将嘈杂的玩具放在靠近自己的脸或耳朵的地方,使自己暴露在潜在有害的声音中,”位于圣保罗的视听协会的发言人朱莉·西尔维斯特说。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耳鼻喉专家J. Gail Neely医师说,由于很难确定何时发生损害(而且不可能消除),因此预防是关键。阅读有关保持孩子的耳朵健康的方法。

噪音如何伤害我的孩子?

耳朵将声波集中在耳蜗中,耳蜗是内耳的一个充满液体的腔室,内腔充满着成千上万个细小的毛细胞,这些毛细胞有助于将声音转化为对大脑的信息。当暴露于非常大声或长时间的噪音中时,细胞会停止移动并展平。随着不断的噪声暴露,它们保持静止不动并死亡,从而永久改变声音的处理方式。

听力损失不是唯一的后果。住在机场,火车跑道或繁忙道路附近的儿童会受到慢性噪音的影响,这会使他们更容易出现高血压,睡眠障碍,焦虑和无法集中注意力。与听力良好的孩子相比,即使是轻度听力问题的孩子也表现出较低的自尊心,在学校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语音和语言延迟更大。他们也更容易被误诊为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因为他们听不到老师的声音或听不到课堂活动。

玩具公司是否在试图解决该问题?

2003年,玩具行业协会(Toy Industry Association)屈服于美国言语听觉协会和视觉与听觉协会等组织的压力,当玩具玩具协会距离玩具协会约10英寸时,将其自愿性声音限值设置为不超过90分贝。孩子的耳朵。(这和割草机的声音差不多。)但是制造商不需要遵循这些准则,也没有义务在玩具的包装上列出玩具的声级。西尔维斯特说,虽然您可以自己说出玩具救护车的警报声正在震耳欲聋,但研究发现,即使唱歌的书放在靠近儿童耳朵的地方,也会超过安全的声音极限。

我应该多久检查一次孩子的听力?

如果您的宝宝在出院之前通过了听力筛查,则应该在3到5岁之间进行后续筛查;每年从幼儿园到三年级;七年级和十一年级如果您的孩子有耳部感染史(另一种导致听力损失的病史),则应该更频繁地检查他。如果他经常问“嗯?”,他应该去看儿科医生进行听力测试。其他危险信号:您的孩子说话声音很大(或有时太轻柔),倾斜或转过头来听到某事或某人,并炸开电视或收音机。

我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孩子的听力?

屏幕玩具第一。在给您的孩子一个玩具之前,请在不超过头部12英寸的范围内听玩具。如果您退缩,那就太响了。

控制音量。寻找带有开/关开关和音量控制的玩具。如果玩具声音很大,请在扬声器上贴上包装胶带以减弱声音(仅对年纪较大的孩子这样做)或取出电池。

小心一点当孩子在音乐会或体育比赛等长时间处于大声的声音下时,应使用泡沫耳塞或降低声音的耳罩。(让您的孩子用手遮住耳朵总比没有好,但这远非理想。)

阅读。通过将声级计放在扬声器上来测试玩具的“耳朵友好性”(您可以在电子商店中以4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当心任何超过85分贝的声音。

报告嘈杂的玩具。如果您认为玩具太大声,请向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报告(致电800-638-2772或登录cpsc.gov/incident.html)。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