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铁对您的宝宝很重要?

时间:2021-04-05 09:01:05来源:

铁是制造血红蛋白的必需营养素,血红蛋白是红细胞的关键成分,可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当我们的身体无法获得足够的铁时,就无法充分产生红血球,我们的组织和器官也将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这是与年龄相称的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和营养学学院的注册营养师,营养师R.D.N.,C.D.E。范达纳·谢思(Vandana Sheth)说,如果婴儿缺铁,她可能会出现认知和行为发育缺陷和延误。

确保宝宝有足够的铁

在头六个月中,母乳喂养的婴儿能够从母乳中吸收铁。贫血或铁缺乏的母乳喂养母亲也应对婴儿进行铁缺乏症筛查。

新出生的威尔·康奈尔医学院儿科医生Gramercy的医学主任,儿科学的临床助理教授Dyan Hes博士说,一旦婴儿达到6个月,即是快速成长并开始出现固体食物,就应该对他们的第一批食物进行铁强化。约克市。饮食中富含铁的食物将有助于预防婴儿贫血。根据Sheth的说法,对于7至12个月的婴儿,铁的建议饮食津贴为每天11毫克。如果您怀疑孩子可能患有贫血-症状包括疲劳,易怒和呼吸急促-儿科医生可以检查孩子的血红蛋白水平。

我们自己制作婴儿食品的(免费)指南!

富含铁的食物介绍

Sheth说,婴儿出生时通常有足够的铁存储,可以持续四到六个月。一旦引入了铁强化的固体食物,就可以满足婴儿的铁需求。

Sheth说:“传统上首先将单谷物谷物作为固体食物,然后是蔬菜,水果和肉类,但现在您可以将蔬菜泥作为第一食物。”“大多数单谷物谷类都富含铁,也将是婴儿铁的良好来源,但是提供肉类也可以帮助提供更高的蛋白质,铁和锌。”

确保包括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豌豆,绿叶蔬菜和浆果)以及富含铁的食物以增强铁的吸收。避免与富含铁的食物同时喂养孩子的乳制品,因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铁的吸收。Hes博士说,为防止窒息,请确保将宝宝的第一批固体食物制成泥。尝试以下固体食物富含铁的婴儿:

铁强化谷物铁强化配方(标准牛奶配方)深色绿叶蔬菜(菠菜,羽衣甘蓝)杏子梅子葡萄干豌豆豆类,小扁豆和其他豆类(白豆,利马豆,鹰嘴豆)红肉(牛肉,火腿,羊肉,和肝脏)找到适合宝宝的完美喂养套装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