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售价30美元的小工具能否防止热车死亡?

时间:2021-04-05 10:01:03来源:

两名双子城爸爸出走,结束了被困在热车里的婴儿的悲惨故事。克里斯蒂安·迈克尔(Christian Michael)和莱恩·博罗万西(Ryan Borovanksy)都承认,他们有时有时很可能把婴儿留在车里。他们怎么会不呢?整个夏天,这些故事都是新闻。

“有一天,我正在看新闻,一个孩子死在车上,我对自己想,就像很多人一样,'世界上谁能做到这一点?'但是一年之后,我有一个小男孩……同样的故事也出现了,我完全理解了。”迈克尔说。

这就是为什么这对工程师决定开发与智能手机相连的蓝牙动力汽车座椅技术的原因,旨在当父母没有孩子离开汽车时向父母发出警报。

那么,ibabyseat如何工作?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但天才的想法。磁铁固定在汽车座椅的底座上,该底座与座椅分离部分上的传感器通信。如果您步行至少30英尺远而没有拉开婴儿的脚,则传感器会触发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提醒您婴儿仍在车里。另外,有一个计划B:如果父母没有回应,该应用会自动拨打911。包含GPS可以精确定位孩子的位置。

开发该产品的HSS Global首席技术官罗杰·罗森(Roger Roisen)表示:“每年最多有38名儿童死于汽车中,并死亡。”“但是有了这项技术,它的成本如此之低,每个人都可以负担得起。”

该产品预计售价约30美元,并将于10月在Target,沃尔玛和Babies R Us等零售商处上市。

博罗万斯基说:“我们真的想提出一种大多数人都可以负担得起的东西,这可以帮助防止发生这样的悲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