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声笑:母乳喂养妈妈警察“史诗般的失败”

时间:2021-04-05 09:01:16来源:

但是杰玛·科利可能会让我们所有人都被击败。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妈妈喷了棕褐色,然后回家养了两个孩子。几个小时后,她的男婴饿了,于是科利开始母乳喂养他。婴儿洗完后,他向后拉,露出了乔恩·哈姆(Jon Hamm)风格的五点钟影子。

糟糕!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善良的科利在The Unmumsy Mum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自己形容为“史诗般的失败失败”,写道:“我晒黑了,几个小时后,我给我的小男孩做母乳喂养。提示5点钟的影子和一个非常内gui的木乃伊。给大家的教训。不要这样做。”自然,互联网完全拥抱了这张照片:截至撰写本文时,它已被共享了43,000次,并受到161,560人的喜欢。

当然,没有人知道婴儿柯利的脸上沾满一堆化学药品后,其中有多少人也有些害怕。请放心,它看起来比实际情况糟。IBCLC戴安娜·韦斯特(Diana West)表示:“我们尚无关于人造鞣制产品是否会影响婴儿的研究,但由于这是一次性事件,产品数量有限,可能对人体无害。 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的媒体关系总监。“最重要的一点是,晒黑产品表明,这位母亲满足了婴儿的护理需求,这总是一件好事。”

我想和你联系:你最糟糕的育儿失败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杰玛·科利(Gemma Colley)通过

脸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