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奇拉(Shakira)生第二个儿子!

时间:2021-04-05 10:01:00来源:

夏奇拉(Shakira)早在八月份就通过西班牙文版的《世界性》(Cosmopolitan)确认了自己的怀孕,但她的父母意外在九月份透露了婴儿的性别。

即使这位歌手已经分娩,您仍然可以加入她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世界婴儿淋浴。虚拟淋浴是基于慈善机构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礼物以挽救婴儿的生命(例如麻疹疫苗或家庭饮水套件)或自己举办淋浴。

去年,在她的最新专辑发行后,夏奇拉(Sakira)与《人民》发表讲话说:“ ...我进入了我一生中最快乐的阶段之一。绝对是一个改变,重生,自我发现的时代……当然,成为一个母亲,以最好的方式使我的世界陷入困境。”

恭喜第二次父母!看看还有哪些名人在2015年出生!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夏奇拉(Shakira)和杰拉德·皮奎(GerardPiqué)通过Kobby Dagan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