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以在男性厕所中安装桌子为己任

时间:2021-04-05 10:01:04来源:

对于一位父亲而言,进入男性公共洗手间的婴儿换尿布台已成为一项个人任务。

两个孩子待在家里的斯科蒂·施蒂尔(Scotty Schrier)说,他对尿布的奉献始于与家人共进晚餐的一个晚上。“作为涉案的父亲,我想,'是的,亲爱的,我明白了,',所以,我抓起尿布袋,抓起了那个孩子,我从没想到我可以走进洗手间了。不会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站点。”

有关:爸爸在家中生存指南

但是没有。Schrier注意到许多男士洗手间的设备不足,无法满足现代父亲的需求。他说:“这几乎是一个想法,那就是女人的工作,这是,不,这是每个人的工作,我们是父母。”

Schrier如此坚决主张所有洗手间都应提供婴儿换尿布台,他开办了一个名为“换尿布的爸爸”的网站。它提供了全国性企业的互动地图,这些企业在男性洗手间中的站点有所变化。他甚至向其他父亲挑战抵制场所,这些场所没有为男盥洗室配备更衣室。

我100%地支持这位父亲追求更衣室的追求,但我想指出的是,许多女性洗手间也缺少这种洗手间。我相信阅读这篇文章的妈妈们会对我在浴室地板上换婴儿或不得不出门上车的经历感到同情。

我要说的是,这个问题不仅影响了父亲,而且影响了所有父母,尽管我毫不怀疑父亲可以换尿布台的数量与母亲的不成比例。无论哪种方式,都应配备公共厕所以容纳所有人,即使他们是婴儿。不只是性别歧视;这是老年主义者!

你拿什么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