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传奇(John Legend)透露奥巴马总统给他的甜蜜育儿建议

时间:2021-04-05 11:01:00来源:

当您即将成为首次父母时,每个人都想给您建议,从您的姑姑到您刚在杂货店遇到的女士。当然,当您是John Legend和Chrissy Teigen时,这些建议往往来自稍为著名的人。

传奇周一在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透露,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向他提供了两美分的育儿费用:“他只是说,'准备像父亲一样被包裹在他们的小指上。'”

w!

有关:有史以来最好的专家育儿建议

的确,Legend和Teigen期待一个小女孩,而作为自己的两个女儿的父亲,奥巴马显然知道这位歌手和模特的目的。我丈夫是三个女孩的父亲,很可能会赞同总统的观点。

与此同时,泰根(Teigen)透露,另一位明星父母一直在讨论建议,而不仅仅是最近。“金在我们开始之前就给我(关于生育)的建议。”是的,那就是金·卡戴珊(Kardashian)。

我相信在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著名朋友之间,Legend和Teigen听到了他们应得的怀孕和育儿建议。我警告他们,这只会在女儿出生后继续。嘿,以前去过那里的人的智慧之言很棒,尤其是当您是新父母时。

有关: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关于有史以来最好的和最糟糕的建议-谁需要“停下来!”

但最终,您必须倾听自己的直觉。这将指导您做出正确的决定,甚至比Bacack Obama都更重要。

您收到的最佳和最差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