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护理未割包皮的阴茎

时间:2021-04-05 10:01:08来源:

Adobe Stock

在美国,包皮环切率一直在稳步下降。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目前约有58.3%的新生儿进行了去除包皮以露出阴茎尖端的手术。这明显低于1979年的包皮环切率,当时有64.5%的新生儿被撕裂。

包皮环切的趋势可能部分归因于美国儿科学会2012年工作队的报告,该报告指出,尽管包皮环切术具有医疗益处,但通常不建议新生儿使用。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罗纳德·格雷说,这也可能是由于保险公司所覆盖的程序较少的事实。

基于文化,道德和宗教标准,决定不给您的儿子割礼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选择。但是,那些反对包皮环切术的人应该了解如何安全正确地清洁儿子的零件。这是保养未割包皮阴茎的方法。

未割礼的婴儿护理

当您的儿子第一次出生时,他的包皮完全融合到了他的阴茎上。包皮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缩回,通常会在五岁时退缩,但有时直到青春期才会缩回。您的儿子的包皮很少会在出生后几天或几周内开始缩回。

切勿强行将包皮推回轴上,否则可能会引起疼痛,出血或撕裂。也不需要用力将包皮退回,因为细菌或污垢不会在仍与阴茎融合的地方积聚。

Central PA,Inc.的UCP泌尿外科泌尿科医师Vanessa Elliott医师说,在换尿布时擦拭阴茎和包皮,以保持清洁。洗澡时,请用肥皂和水轻轻清洗婴儿的生殖器部位。您无需使用棉签或防腐剂进行任何特殊清洁,因为它们会引起刺激。

如果包皮看上去红色,或者孩子感到疼痛和发痒,请致电医生。 这可能表示感染或发炎。还请让您的医学博士知道尿液是否在其中积聚,这可能表明您的孩子的包皮过紧。

保养阴茎缩回的阴茎

儿子的包皮开始缩回后不久,您可能会注意到在其下方的白色小肿块称为包皮垢。这些细胞曾经将包皮附着在他的阴茎上,现在正在脱落。

在给您的孩子洗澡时,将包皮从阴茎头上轻轻地缩回,但要尽可能地强行拉紧,不要用力。包皮薄且易碎,因此切勿将其拉回原位。

一旦包皮完全缩回,应该教男孩每天如何在包皮下洗净。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您通过以下方式教儿子清洁包皮:

轻轻地将其从阴茎头拉开。用肥皂和温水冲洗阴茎头和包皮的内部褶皱。将包皮拉回到阴茎头上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