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Abs模型使8lb婴儿出生

时间:2021-04-05 11:01:09来源:

哥斯达黎加的模特Sarah Stage以其怀孕腹肌的Instagram照片而闻名,她已经生了一个大而健康的男婴-她正在分享这个男孩的一些可爱照片。新生儿詹姆斯·亨特(James Hunter)的身高完全正常:“ 8.7磅/ 22英寸的健康宝宝!”在Instagram上有字幕的舞台。如果您还记得Stage的8个月自拍(如图),并考虑到她在怀孕期间仅体重增加了20磅,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怀孕时,这位30岁的新妈妈分享了一些非常漂亮的生化照片,并在婴儿凹凸处贴了一些坚硬的腹肌。作为洛杉矶的内衣模特,Stage并不羞于摆好内衣,但是随着怀孕期间肚皮的增大,一些人开始担心六包装是否安全。其他人则承认自己对嫉妒的身体有些嫉妒。

有关:两个女人展示了不同的婴儿Baby看起来如何

当然,当我们要分娩时,阶段可能看起来不像我们大多数人那样,但是她对健身的奉献对于她或她的孩子来说并不健康。我们都知道,怀孕期间的运动不仅对孕妇有益,而且值得推荐-每周5-7天长达30分钟是理想的选择。

对于舞台的腹肌,但是?Ob-Gyn Margaret Dziadosz说,您在生婴儿时不会长六块腹肌。Dziadosz解释说:“也许可以维持上腹部的外观(就像Stage一样),但是在下腹部,随着腹部的扩大,肌肉会'分开'。”Stage可能会改变她的日常常规以适应核心锻炼,以确保锻炼方案安全。她说:“这与其说是用腹部和核心工作来“挤压”婴儿,不如说是在进行任何运动时所处的位置。“在头三个月中,仰卧躺着会使血液难以回到心脏,这对母亲和婴儿都可能是危险的,因此应避免。”而是将健身球放在背部下部下方,以提供支撑和帮助血液流动。

有关:您的怀孕症状逐周

虽然Dziadosz确实说过,阶段性Abs对于某人来说并不常见,但她还提到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可能为阶段性带来许多好处:减少妊娠糖尿病和高血压的机会,减少失眠和便秘也许是最重要的是,简化劳动的可能性。

无论如何,所有关于妇女在怀孕期间的身体状态(自然,健康(美丽)的阶段)的讨论和判断,都很难让人相信这是21世纪!我们说,舞台应该为她不断变化的身体感到骄傲(所有人都应该期待妈妈!),并可以随意炫耀。看到我们身体的能力真是太棒了,而且更好的是,它们有各种形状,大小和形式。或者Stage在此Instagram帖子中说得最好:“一个真正的女人是……无论她想成为什么样。”阿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