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种使宝宝更聪明的简单方法

时间:2021-04-05 14:01:05来源:

刺激宝宝的视野

1.眼神接触。利用新生儿眨眼时的短暂时间,然后直视它们。婴儿可以及早识别面孔-而您的面孔才是最重要的!每次他盯着你,他都会建立自己的记忆。

2.伸出你的舌头。研究表明,只有两天大的新生儿可以模仿简单的面部动作-这是非常早解决问题的标志。

3.让他反思。让宝宝照镜子。起初,他可能认为他只是在看着另一个可爱的孩子,但他会喜欢让“另一个”婴儿挥动手臂并微笑。

4.做出改变。拿起两张距离婴儿脸约8至12英寸的照片。它们应该相似,但相差很小(也许一棵树在其中,而另一棵不在)。即使是年幼的婴儿,也会来回翻看并找出其区别特征,这为以后的字母识别和阅读奠定了基础。

我的孩子将从事什么职业?马上去查。

聊天她,让她笑

5.快走您所获得的只是一副茫然的表情,但要在宝宝说话的地方稍作停顿。很快,她就会跟上对话的节奏,开始填补空白。

6.加加宝宝真的很喜欢您傻傻的咕o和高音调的婴儿说话。

7.唱一首歌。尽可能多地学习曲调,或者自己编写诗歌(“这是我们更换尿布,更换尿布,更换尿布的方式。..").播放巴赫,甲壳虫乐队或小甜甜布兰妮。一些研究表明,学习音乐节奏与学习数学有关。

8.提示他。当您宣布“我现在要打开灯”之前,请拨动开关,这是在讲因果。

9.挠她的脚趾。实际上,到处挠她。笑是培养幽默感的第一步。玩“这只小猪”(通过在下巴上挠痒痒完成)或“我会得到你”这样的游戏,可以教会孩子预期的事情。

10.做个有趣的脸。鼓起脸颊,让孩子抚摸鼻子。当她这样做,po!让她拉你的耳朵,然后伸出你的舌头。当她拍拍你的头时,发出一个有趣的声音。保持相同的常规三到四次,然后更改规则以保持猜测。

11.开玩笑。指向弗兰克叔叔的照片,并称他为“妈妈”。然后告诉您的孩子您很傻,并嘲笑您的“玩笑”以增强她萌芽的幽默感。

绑定您获得的每一个机会

12.如果可能的话,母乳喂养。并尽其所能。这是一个事实,即婴儿期母乳喂养的学生智商较高。另外,哺乳是您通过唱歌,交谈或简单抚摸美味的婴儿毛发与婴儿建立联系的绝佳时机。

13.充分利用尿布时间。在换尿布垫上使用力矩来教人体部位或衣物。叙述以帮助您的宝宝学会预期常规。

14.关掉管子。宝宝的大脑需要一对一的互动,无论教育程度如何,电视节目都无法提供。

15.不要忘记休息一下。每天只花几分钟与宝宝一起坐在地板上-无需听音乐,明亮的灯光或有趣的戏法。让他探索一下,看看他带你去哪里。

身体锻炼

16.成为游乐场。躺在地板上,让您的宝宝在您的整个地面上爬行和爬行。它比丛林体育馆便宜,而且更有趣!您将帮助提高她的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7.建立障碍物路线。将沙发垫,枕头,盒子或玩具放在地板上,然后向宝宝展示如何在物品上方,下方和周围爬行,以提高运动技能。

18.摇起来,宝贝。教她扭动和大喊,做时髦的鸡肉或像芭蕾舞演员一样旋转。

19.播放“跟随领导者”。爬过房子,改变速度。停在有趣的地方玩。

20.现在跟随他的带领。随着您的孩子长大,他会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看看您是否真的会做他所做的一切,例如发出愚蠢的声音,向后爬行或发笑。

探索新环境

21.共享视图。带您的孩子在前面的提篮,吊索或背包中行走,并叙述您所看到的-“那是一只小狗”或“看看那些大树!”或“您听说过消防车吗?”-给宝宝带来无尽的词汇积累机会。

22.去逛街。当您需要休息一下歌舞时,请前往超市。那里的面孔,声音和颜色提供了完美的婴儿娱乐。

23.改变风景。将您孩子的高脚椅切换到桌子的另一侧。您将挑战他对饭菜摆放位置的记忆。

玩和傻

24.给她一个惊喜时不时地通过轻轻吹动婴儿的脸,手臂或腹部来使宝宝感到高兴。屏住呼吸,观察她的反应和预期。

25.练习三张牌的游戏。拿起几个空的塑料食品容器,将宝宝的一个小玩具藏在一个下面。洗净容器,让他找到奖品。

26.玩躲猫猫。您的捉迷藏滑稽动作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傻笑。宝宝知道物体可以消失然后再回来。

27.捡起来。即使您的宝宝​​似乎反复把玩具从高脚椅上摔下来只是为了哄骗您,还是去拿东西。她正在学习和测试重力定律。给她几张棉纸或一些网球,在她的座位下面放一个空桶,让她瞄准!

教纹理

28.抓住一两个组织。如果您的宝宝喜欢从包装盒中取出纸巾,那就放他走!几分钱,你就会得到他可以弄碎或弄平的感官玩物。将小玩具藏在它们下面,当您再次“发现”它们时,会感到很兴奋。

29.变得敏感。保留一盒不同质地的织物:丝绸,毛圈布,羊毛和亚麻。轻轻擦拭宝宝脸颊,脚和肚子上的布,说明每个人的感觉。

30.随便你。抱着婴儿,在房子里走来走去,将他的手触摸到凉爽的窗户,一些柔软的衣物,光滑的植物叶子和其他安全物体上,并随身携带物品。

31.让您的孩子玩她的食物。她准备好后,就可以品尝质地不同的食物-包括煮熟的豌​​豆,谷物,意大利面或大块的哈密瓜。她将练习练习紧抓和探索自己的感官。

教语言和计数

32.从芝麻街获得启发。每周奉献一个字母。例如,阅读以A开头的书籍,吃A的食物,将零食切成这种形状,然后用粉笔在人行道上写下这封信。

33.计算一切。计算您的幼儿可以堆叠多少块。或您家中的台阶数。或他的手指和脚趾。养成大声数数的习惯,很快他就会加入。

34.看书。一次又一次!科学家发现,连续读2到3次的故事中,只有8个月大的婴儿可以学会识别单词中的单词顺序-这被认为可以帮助他们学习语言。

35.讲故事。选择她喜欢的故事-用她的名字代替主角使其有趣。

36.去图书馆。利用故事时间,木偶戏和成排的书籍。

做回忆

37.制作家庭相册。包括远近亲戚的照片,并经常翻阅以建立孩子的记忆。奶奶打来的电话时,请给他看照片。

38.创建一个动物园书。下次访问时,请为喜欢的动物拍照,以将其包括在相册中。之后,将其“阅读”在一起,命名所有熟悉的生物或添加动物的声音和故事。

39.让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起,观看您的宝宝在家中第一次洗完澡,学习如何翻滚,和爷爷一起玩的旧家庭视频。..讲述故事以建立语言和记忆。

40.做一个大头照记忆游戏。拍摄孩子一生中所有重要人物的特写照片,获得双倍打印-并且有一套匹配的卡片。将他们面朝上放在地板上,并帮助她找到两个相同的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您可以从照片正面朝下开始更改记忆游戏。

给幼儿的提示

41.充分利用故事时间。在图片中指出一些小细节,并向您的孩子提问,范围从抽象(“您为什么认为他不想尝试绿色鸡蛋和火腿?”)到混凝土(“您曾经见过白狗吗? ?”)。

42.在雨中玩。跳进水坑里。一起坐在湿草上。这是一种有趣的学习湿法和干法的方法,尽管很混乱。

43.让他当老板(有时)。尽可能在两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以建立信心,例如在用餐时选择不同颜色的碗。他将了解自己的决定很重要-并练习命名自己的颜色。

44.打扮。让您的孩子玩一些爸爸的旧衬衫。挖出旧的冬帽,围巾或孤立的手套。假装自己,看看他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您带到何处。

45.再次播放,山姆。挖出盒子里的孩子的旧拨浪鼓和带镜子的婴儿玩具。您会惊讶于他发现与他们一起玩的新方式。

46.畅所欲言。在就寝时间拥抱,问问孩子那天令他高兴或悲伤的原因。是什么让他生气-或感到骄傲?您将帮助他回忆起这一天,了解过去时态并标记他的情绪。这是一项与时俱进的活动-直到他去上大学为止。

47.搜寻错误。在书或杂志中查看无害昆虫(瓢虫,,蝴蝶)的图片,然后去公园里找一些。

48.戴玫瑰色眼镜。(或黄色或蓝色。)选择一种颜色,并询问您的小孩在您一起散步或乘车时是否能发现它。然后让他选择一种颜色供您狩猎。

49.让您的孩子上班。小孩子可以帮助将衣物分类为深色和白色。您的孩子甚至可以挑选出属于她的衣服。

50.讲音量。收集一些不同大小的杯子或塑料容器,让您的孩子在下次洗澡时将水从另一个倒入另一个杯子。有时她会倒太多,而其他时候倒得太少。讨论哪些杯子更大,哪些杯子更小。

版权所有©经“父母”杂志许可转载。

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