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的4个暴雪婴儿出生故事!

时间:2021-04-05 13:01:02来源:

称它为暴风雪婴儿潮!这个周末,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被两英尺的雪覆盖,导致大多数人弯腰等待冬季风暴乔纳斯(Winter Storm Jonas),除了一些急躁的婴儿,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出生。我在新泽西的一个朋友不得不冒着暴风雪般的条件才能去医院生下她的第三个孩子,但至少她及时赶到了那里!这些女人不能说同样的话...

由于腰部积雪积聚,随后道路状况恶劣,新泽西州的另一名妈妈被迫在周六在家分娩。值得庆幸的是,EMT及时赶到临时派送病房,因为女婴已经在他们到达时展示了!霍博肯志愿救护车公司总裁托马斯·莫尔塔(Thomas Molta)告诉NJ.com:“我从事这项工作已经35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暴风雪中分娩婴儿。”

有关:这位父亲关于婴儿出生的推文基本上赢得了一切

但是,这个小女孩并不是唯一一个在天气状况好转之前不能呆下去的女孩。小安娜贝尔·杰德(Little Annabelle Jade)在暴风雪期间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此前两家医院将妈妈阿曼达·安德森(Amanda Anderson)送回家中,因为他们不认为她准备分娩。显然,他们错了,因为安德森(Anderson)很快就在女儿的母亲的沙发上欢迎女儿出世了!幸运的是,安娜贝尔出生时很健康。她妈妈说:“她很完美。她的生命力是完美的。一切都很棒。”

同时,在弗吉尼亚州,一名妇女和她的丈夫独自在911操作员的指导下生下婴儿。由于残酷的道路状况,他们的助产士无法按计划回家,无法协助他们分娩。谈论压力大的情况!

还有另一个妈妈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路边生了婴儿。玛丽亚·布莱恩特(Mariah Bryant)的退休金要到2月才到期,但是当宫缩开始于周六早上,她决定前往医院接受检查。路况很差,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科比本人在开车时说:“我知道我必须分娩婴儿。我的母亲的直觉也开始发挥作用。”于是她停下来,就那样做!一位朋友用一件连帽运动衫包裹了这个4磅8盎司的新生儿,然后沿着路标下扫雪机。不久,救护车到达,将母子送往利哈伊谷医院。

接受过医学训练的科比说,她相信男友的哥哥乔瑞(Jory)8岁时死于癌症。“我觉得有人陪在我身边。然后,我感到完全平静。”她的儿子布兰特利·乔瑞(Brantley Jory)以那天与她同在的“天使”来命名。

别忘了注册免费的《家长日报》婴儿时事通讯

祝贺这些勇敢的妈妈和他们的暴风雪婴儿!希望从现在开始事情不会那么戏剧化。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