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种新的沃尔沃原型车有婴儿骑Shot弹枪

时间:2021-04-05 12:01:05来源:

作为沃尔沃,您可以期待的不仅仅是普通的旧汽车座椅。座椅坐在升高的平台上,逆时针旋转使婴儿更容易安顿下来,然后锁定在朝后的位置。座位周围或下方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尿布袋,玩具或毯子,还有加热的杯架来加热奶瓶。

有关:宝宝的汽车安全座椅有多安全?查看我们的产品召回数据库以查找信息。

震惊地看到有婴儿baby弹枪的原型?对于我们所有人(包括我自己)来说,前兆可能看起来很奇怪,该公司坚称,只要关闭安全气囊,它对于婴儿来说绝对是安全的。沃尔沃代表在其Facebook页面上写道:“从安全角度来看,考虑到安全气囊已断开,后座或前座之间没有区别。”“该概念可以确保当该概念在车内时始终可以断开安全气囊。”

(不过,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孩子们坐在后座上,直到他们至少13岁。)

令人欣慰的是,看到公司设计的车轮越来越安全和对家庭友好。但是为婴儿提供的游乐设施使我们父母免于购买和安装汽车座椅的麻烦?那就更好了!做得好,沃尔沃。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沃尔沃2016 XC90的图片由

沃尔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