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季如何保护婴儿的皮肤

时间:2021-04-05 12:01:00来源:

1.即使是小宝宝也要使用防晒霜。美国儿科学会已批准6个月及以下婴儿的防晒霜。出门前20分钟,在宝宝的脸部和身体上涂抹防晒霜。

2.保持警惕。宝宝无法告诉您太阳晒得太多,所以即使是轻微的晒伤也很重要。如果她的皮肤看上去发红,则可能已经被烧伤了。立即带她进入室内。

3.寻求阴影。让宝宝在户外玩耍,但要避免阳光直射。带上雨伞或帐篷去海滩,公园或游泳池-并准备一个专门设计的过滤紫外线的装置。给婴儿装上宽边帽,紧密编织的全身衣物和太阳镜,并在一天中途进入室内。

4.测试过敏。首先,请在婴儿的皮肤上仅使用少量乳液,以查看是否对它过敏。对氨基苯甲酸(PABA)是最常与过敏反应相关的成分。还要注意肉桂酸酯,二苯甲酮和邻氨基苯甲酸酯。如果您的孩子的皮肤受到刺激,请改用含有其他成分的品牌。

5.寻找较高的spf。SPF低于15的产品不能防止过度暴露于紫外线。为了获得最佳保护,请在户外每两个小时重新涂一次SPF较高的儿童防晒霜。如果您的婴儿出汗或与您一起游泳,请每40分钟重新申请一次。不要忘记遮住耳朵,膝盖和手的后部。请记住,即使在阴天和凉爽的日子里也要使用防晒霜。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