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双胞胎一起做所有的事情?包括生育!

时间:2021-04-05 12:01:13来源:

因此,双胞胎也会分享一些重大的生活事件,例如分娩,这是有道理的。至少,凯伦·埃斯科巴尔(Karen Escobar)和她的同卵双胞胎凯西(Kathy)就是这种情况。当卡伦(Karen)在6月17日感到头疼的时候,她带着姐姐拖着车直奔得克萨斯州女子医院。

尽管凯西也怀孕了,但她非常愿意在分娩室为妹妹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医院的首席执行官阿什利·麦克莱伦(Ashley McClellan)告诉KHOU.com,这对双胞胎的母亲都是同一个妇产科医生,他们从未梦想过在同一天生孩子。

但是,凯西以真正的双胞胎风格工作,她的姐妹们最终在两个半小时之内分娩了婴儿。凯西(Kathy)于凌晨5:33分娩给女儿艾米特·安吉拉(Aimet Angela),随后于上午7:42分娩了儿子利亚姆·安东尼奥(Liam Antonio)。

有关:名人出生故事:12个妈妈揭示了他们上班后发生的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两胎顺利进行,妈妈和宝宝都过得很好。恭喜,凯西和凯伦!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孕妇在产科病房中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