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今年最感激的5个人

时间:2021-04-05 12:01:09来源:

每个感恩节,我和我的家人都会提出同样的老问题:您今年要感恩些什么?至此,我可以背诵自己的清单,包括家人和朋友,头顶的屋顶,餐桌上的食物以及身体健康。但是今年对我来说有所不同。我做妈妈已有四年多了,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感谢帮助父母做事变得更轻松的人。因为我们面对现实:尽管收获颇丰,但母亲身份和父亲身份也可能很艰难,而且很多时候,我在朋友的帮助下获得了更多帮助。这是我今年特别感激的五个人(我想,您的生活中也有一些人):

1.导游。作为一个年龄稍大的孩子的妈妈,她经历了所有艰辛的事情-牙齿,睡眠问题,凌晨2点呕吐-而且很乐于分享她的智慧,所以您的道路不那么坎bump。她是一个建议参加一流班级的人,指出镇上更换尿布的最佳地点,告诉您如何节省尿布,甚至将优惠券存入您的邮箱。你知道,以防万一。

2.新父母亲。我遇见我的那一天简直是轻松愉快。但是,我的喜悦不仅仅在于双方之间能够进行双方对话。这些女人有和我同龄的孩子,所以她们和我在一起。不用说,我们知道一起从操场上的出口定时,这样孩子们就不会崩溃了。我们互相帮助裁判比赛日期争吵,并交换最佳食谱技巧,以偷偷将蔬菜放入。我们为缺乏睡眠/约会之夜/隐私而感到同情,并提供了几个小时的保姆服务,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在没有孩子拖曳的情况下跑腿。

3.善良的邻居。我不住在家人附近,所以邻居对我尤为重要,我很幸运能有一些很棒的人。他们用微笑和五指,书籍和拼图给我儿子洗澡。但是它们对我丈夫和我来说也很棒。他们拒绝判断我们的孩子是否/当走廊发脾气时,奇迹般地对我们在睡眠训练中的深夜哭泣充耳不闻。当我不小心堵塞了我们共用的排水沟并淹没了她的厨房时,一个人甚至可以给我一个圣诞节的拥抱。

4.恩人。直到我成为父母时,我才意识到人们多么慷慨。我儿子出生时,朋友给我的公寓充斥了几乎没用的连体衣,裤子,睡衣和睡袋。随着他的长大,他们正在传承自己的孩子不再使用的不可思议的玩具。他们的好心不仅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很多欢乐,也为我们节省了一大笔钱。另外,我们已经能够利用他们的慷慨来鼓励我们的儿子捐赠自己用过的用过的东西,以便其他孩子也能喜欢。双赢。

5.支持者。可能需要一个村庄才能养育一个婴儿,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的父母也需要帮助。输入我的维修人员-勤奋工作的人们每天都会帮助我离开工作场所,直到睡觉前我都在奔跑。我能不能没有我有趣的UPS送货员,我最喜欢的杂货店收银员,却从来没有给我的孩子发臭的眼睛(即使他有点应得的),或者我当地的咖啡店里的出色女人知道我没有我的订单,甚至问?也许。我要吗?决不。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