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几乎死亡后,爸爸发表求情信:父母,洗手

时间:2021-04-05 12:01:08来源:

孟菲斯的父亲差点让女婴死于由病毒性脑膜炎引起的呼吸道合胞病毒(RSV)之后,他在Imgur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以提醒人们“洗手时洗手的重要性”。

他写道:“上周一我们几乎失去了她。”“我们当地的医院告诉我们,如果她病情进一步恶化,他们将无能为力。”

RSV是一种呼吸道病毒,会感染肺部和呼吸道。尽管大多数健康的成年人通常会出现轻微的感冒样症状,并在一两周内恢复,但RSV可能很严重,尤其是对于婴儿。实际上,根据CDC的说法,RSV是美国1岁以下儿童中细支气管炎和肺炎的最常见原因。

爸爸在他的帖子中解释说:“ RSV不是开玩笑。”“直到一周前,当我差点把我女儿从我身边带走时,我对此并不了解。请确保在洗手之前先洗手。”

Baby 411的作者Ari Brown博士称RSV是“一种非常粗糙的病毒,就像您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感冒一样”,并说如果不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很容易感染。她告诉《大都会》,“ RSV不仅通过飞沫传播,而且还通过接触杂货车这样的表面而被婴儿碰到,另一个孩子在一个小时前咳嗽,这与婴儿推车接触一样。”“因此,我们绝对要鼓励人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每年的这个时候。如果不洗手,有人会死吗?从技术上讲,是的。”

幸运的是,小女孩现在的状况更好。但这应向父母提醒重要,在处理婴儿之前洗手可能意味着生与死之间的差异。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