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初恋

时间:2021-04-05 13:01:12来源:

婴儿喜欢什么?被关押,听到您的声音以及大量的母乳或配方奶显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吊扇,流行音乐或墙上的斑马纹艺术品呢?我们与专家讨论了为什么某些事物对婴儿如此吸引人-以及如何享受乐趣。

移动物体

婴儿出生后,他只能将视线集中在面部前方8到12英寸,并且眼睛无法左右移动。但是,到了四个月,当他的眼睛可以一起工作并且可以从左到右跟踪移动的物体时,任何运动都会吸引他的注意力,Goryeb儿童医院新生托儿所医学主任Mary Ann LoFrumento医学博士指出,在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结合改善的手眼协调能力,他将能够用手和嘴巴伸出并探索物体。随着他继续成长,他将把玩具撞在一起并发声时会了解因果关系,例如,“如果按此按钮,我会听到音乐。”

一起玩:在您的婴儿前面,上下左右移动玩具。到3个月时,他的后续工作将毫无问题。

跟踪宝宝的里程碑。

音乐

婴儿喜欢摇篮曲,但它们也会为我们的老年人挖掘音乐,因此,当您的美女听到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歌声时,会踢腿时也不要感到惊讶。伊利诺伊州Lake Shore Pediatrics的儿科医生David Saltzman,M.D.说,音乐可以使婴儿感到舒缓或兴奋,尤其是合唱的节奏和重复性。通过向宝宝介绍新的单词和声音,还可以帮助宝宝提高语言能力。另外,当她听到自己的歌曲时,她的摆动是一个积极的信号:Saltzman博士解释说:“这意味着她的身体,耳朵和大脑正在共同努力寻找节奏。”

一起玩:一旦她可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坐起来,给她一把玩具钢琴,一把木勺和一个罐子,让她自己动听。如果她ba不休,请用谐的声音回应。没有什么比母婴二重奏了!

对比色

您的宝宝四处张望,但似乎某些颜色特别有趣。红色发夹,黑白毯子或圆点衬衫可能会引起他的注意。LoFrumento博士说,虽然曾经认为新生儿只对黑白图案有反应,但我们现在知道他们可以看到颜色。在最初的几个月中,它们被高对比度的原色(例如红色和绿色)以及其他大胆的图案所吸引。当他们能够欣赏各种色调的粉彩和颜色时,他们的视力会在4到6个月内得到改善。

一起玩:打印出图案,例如靶心,棋盘或各种大小和颜色的圆圈。将它们挂在您的宝宝可以看到它们的地方,并每隔几天切换一次图像,以免他感到无聊。

动物

即使您家里没有宠物,您的宝宝也可能在看到狗或猫时亮起来。她伸出的手臂和欢呼的尖叫声意味着她渴望触摸和探索小毛球。费城儿童医院儿童心理学家Marsha Gerdes博士说,婴儿之所以感兴趣,部分原因是动物的面孔看起来与人的面孔相似,并且由于动物的移动方式。

一起玩:看书或购买带有动物的玩具。您还可以通过爬行在地板上像狗一样咆哮或像牛一样cow叫来吸引宝宝的动物吸引力。她会笑得很开心,甚至可能会模仿你。

在Shop Parents中检查毛绒动物。

身体部位

如果您的新生儿花大量时间只是盯着他的拳头,请不要惊慌。对自己身体的好奇心是婴儿自然发育的一部分。萨尔茨曼博士说:“除了最初对婴儿感到惊奇的感觉外,对身体技能的实际掌握,例如用手握住奶嘴也可能非常有益。”通常在四个月之内,您的宝宝就会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因此他会触摸并检查其他区域,例如耳朵,生殖器以及最终的美味脚趾。这些探索改善了手眼协调能力,并帮助他发现了身体不同部位的力量(例如,当他用手击打物体或用泵抽腿踢袜子时)。

一起玩:坐在镜子前,指出两张脸的不同部位,让他及早开始身体意识。不要忘记愚蠢的表情!

最初发表在2015年3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