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照片显示母乳喂养的“美丽烦恼”

时间:2021-04-05 14:01:01来源:

哺乳期间,我从未拍过自拍照,但我绝对乐观,我看上去完全不像吉赛尔(Gisele),格温(Gwen),奥利维亚(Olivia)以及其他分享无瑕护理照的著名妈妈游行。这些女士(或发型师)隐藏了下眼圈和妊娠纹,而我却忙于阻止未使用的乳房喷出的牛奶,并试图从and吟的哺乳文胸中获得更多支持。

但正是在这些日常烦恼中,澳大利亚摄影师苏西·布雷克(Suzie Blake)才看到了现实生活中的艺术。实际上,她最近启动了一个照片系列项目,以展示护理中未涂漆的#nofilter面。该项目名为“母乳喂养是什么样的?”,该项目使用了全世界妇女在家里喂养婴儿的坦率图像。它们是布莱克所说的“纯粹的幻想”的对立面,布莱克称之为“纯粹的幻想”,这是我们被淹没的许多精美的喂养照片所创造的。

最令我震惊的是她如何提高护理的正常性。吉赛尔(Gisele)的魅力四射的小伙子和格温(Gwen)华丽的瑞士背景使然,而不是兴奋的小孩到处乱跑,玩具覆盖了所有可能的表面,附近还有the狗。正是布雷克的观点:“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描绘母乳喂养的所有美丽凌乱,”两个孩子的妈妈和护理倡导者在该项目的众筹页面上解释。“这是关于疲倦的眼睛,没有化妆。这是关于牛奶泄漏和头发破烂。这是关于在尝试喂养新生儿时要满足2岁孩子的所有需求。这是关于厨房里堆积的餐具和角落里肮脏的洗衣房。这是关于在您的肩膀上呕吐和在地板上玩玩具。这是关于减少咖啡馆里的牛奶喷雾和公园里丰满的乳房。”

布雷克(Blake)在公开发布这些内容时有更高的目标:她希望该项目的真实照片能够为世界各地的母乳喂养妇女提供一些鼓励,向他们表明,这并不总是我们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看到的阳光照耀的照片,而且不需要是。她写道:“我看上去不像她,这无济于事。”“正在尝试母乳喂养的妇女需要看到图像并思考,'我可以证明这一点。'我希望所有人都认识到母乳喂养是常态。”

在这里,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几张照片是: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