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嘉莉·安德伍德的宝贝来了!

时间:2021-04-05 13:01:15来源:

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丈夫迈克·费舍(Mike Fisher)迎来了一个名为以赛亚·迈克尔(Isaiah Michael)的小儿子!这个国家的大佬在2月27日星期五出生,并在她的社交页面(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婴儿出生公告的变体。

小小的手和小脚...上帝赐予我们一个了不起的礼物!以赛亚·迈克尔·费希尔(Isaiah Michael Fisher)-生于2月27日。欢迎来到世界,甜蜜的天使!

这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于9月分享了怀孕公告。安德伍德在劳动节周末期间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新闻,以纪念她即将到来的工作。

在去年秋天的TODAY节目中接受Hoda Kotb的采访时,这位歌手分享了她对初次妈妈的期望:“ [有时]我会和丈夫在一起,我想,'我要当妈妈了!你要当爸爸!就像,这是现实生活吗?但是我们真的很兴奋,”她说。“我有一个很棒的母亲,所以如果我能变得像我这样一点,我认为我们会很好。”

祝贺初次父母!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Carrie Underwood和Mike Fisher的照片通过Phil Stafford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