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急救视频已挽救了30多个婴儿!

时间:2021-04-05 13:01:20来源:

还记得圣约翰救护车的这部改变生活的视频吗?圣约翰救护车在对4,000位父母进行了调查后发现,五分之四的父母不知道该如何挽救一个窒息的婴儿。

自从英国视频成功地进行了社交媒体运动(770万次观看并且还在增加计数!)以来,至少有36个婴儿的生命得以挽救,这仅仅是因为一个成年人花了40秒钟观看了该视频。

“当我的小儿子贾克斯开始cho咽时,这是一个特别可怕的时刻……我几天前看过圣约翰救护车的广告,所以我把儿子翻到我的腿上,在我给他打了第三个后巴后,他咳嗽了。”英国妈妈贝卡·汉斯曼(Becca Hensman)与《赫芬顿邮报》英国分社。“如果我没有看到那则广告,我不太确定自己会如何反应,但值得庆幸的是,我知道了该怎么做。”

为了帮助挽救更多生命,圣约翰发布了免费的数字图画书,名为“失去盖子的笔”。视频中的相同角色(笔,公主,花生和果冻宝宝)又回到了3-7岁的父母和孩子身边,教他们从婴儿的喉咙中清除异物的正确技术。在sja.org.uk/pen-lid上了解有关插图书籍的更多信息。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失落的笔》书页的屏幕截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