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听到一个哭泣的婴儿时,这就是您的大脑发生的事情

时间:2021-04-05 13:01:21来源:

那天晚上,当我当时3个月大的婴儿开始哭泣时,我们正从一场婚礼回来。大声的how叫声使我几乎无法专心开车。我只是想修复它。现在。

当我看到我在座位上蠕动并向后视镜惊恐地瞥了一眼时,我的姐夫敏锐地指出:“我敢打赌,如果这意味着您可以转身照顾他,那么您现在就扯下某人的手臂。 ”在当时,这听起来对我来说是完全公平的交易。

妈妈有本能吗?嗯,也许-但是,正如研究人员最近发现的那样,当我们听到婴儿的哭声时,可能会有更原始的东西在起作用。那是因为尖叫的非常特殊的声音质量引起杏仁核或产生恐惧反应的大脑区域。(闹钟和汽车警报器也会触发它。)这有助于解释我们对婴儿的大惊小怪的身体反应:心跳加快,血压升高,恐慌症或不适感。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人员首先分析了记录的尖叫声数据库,以查明声音与其他声音的确切区别(#worstjobever)。答案是:适当的喊叫每秒最多可以改变100次响度,而说话时平均每秒可以改变四到五次。然后,研究人员让志愿者接受功能性MRI检查,并在听取各种声音(包括尖叫声)时绘制大脑活动图。那是他们发现与杏仁核的联系的时候。

这些发现发表在《细胞生物学》上。

当然,问题是,知道所有这些会使听觉婴儿哭泣变得容易吗?不,可能不会,但是至少它可以帮助解释您对此的反应。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哭泣的婴儿礼貌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