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连体双胞胎幸免于难

时间:2021-04-05 14:01:04来源:

得克萨斯州的父母去年4月欢迎他们的双胞胎女儿。Knatalye Hope和Adeline Faith通过胸部和骨盆相连,并共享许多重要器官,包括肺,肝,肠和结肠。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有不同的心,所以分开他们是一种选择。但这并非没有风险。

尽管分离双胞胎的几率正在提高-根据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的说法,自1950年以来,至少有一个婴儿在手术分离中幸存了大约75%的时间-以前从未成功尝试过这种特殊手术。《每日邮报》报道,这个胆怯的父母知道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过独立的生活,因此他们向得克萨斯儿童医院的一群熟练的医生和护士求助。

与扁桃体切除术不同,这种复杂的过程需要大量准备工作:去年12月,组织扩张器被放到女孩的胸部和腹部-手术持续了五个小时-并且医疗团队对孩子的器官的3D模型进行了模拟手术。

但最后,最重要的一天-2月17日到了。Eric,Elysse和他们5岁的Azariah穿着相匹配的黑色T恤,上面印有“ Hope”和“ Faith”字样,然后将他们亲吻并依ugg在婴儿身上,然后才送入手术室。为了表示支持,从前手术室到手术室的人群排成一行,包括朋友,家人和医院工作人员。(在此处观看令人心动的视频-请确保随身携带一个薄纸。)

Knatalye和Adeline将在接下来的26个小时内呆在那里,而12名外科医生,6名麻醉师和8名护士则热心地解开他们的小身体。担心的父母每两个小时就会收到一次电话更新。最后,一位医生叫出了倒数计时:“ 3、2、1 ...分开”,医疗队响起掌声。手术很成功。尽管他们将来会需要更多的程序,但现在10个月大的女孩正在医院的儿科康复中。我敢打赌,他们宽容而感激的父母没有离开他们的身边。

祝贺Mata一家,并衷心祝愿他们勇敢的女儿早日康复!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Elysse亲吻德州儿童医院的婴儿Knatalye的图片通过

脸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