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这个VH1明星母乳喂养她的孩子吗?穿着她的婚纱!

时间:2021-04-05 14:01:01来源:

Love&Hip Hop明星Yandy Smith上个月亲眼见识了这一点,当时她和Mendeecees Harris在电视直播上结了婚。当她5个月大的女儿Skylar决定需要吃饭时,美丽的新娘离走过走廊只有片刻路程。于是史密斯做了任何妈妈都会做的事,并喂养了她。由于她正在母乳喂养,这意味着必须从镶有珠宝的婚纱下释放一个ta-ta并进行护理,而亲朋好友和电视摄像机则在另一个房间里等待。(天哪,没有任何压力!)

史密斯是一位明显的母乳喂养专业人士,几分钟后就结束了手术,看上去完美无缺,随时准备被拴住。但值得庆幸的是,不是在她的婚礼摄影师捕捉到温柔的时刻之前,这位名人

她写道,稍后在Instagram上发布“ OMG @timefrozen,您在这张照片中概括了我的生活”。“斯凯拉宝贝在我走路之前就开始哭了。我不得不晚一点走下去,因为我不得不喂她。我喜欢这张照片。感谢您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捕获了此信息。大声笑。#smithharriswedding2015 #moderndomesticegl“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自拍照

她并不是唯一一位喜欢这张精美图片的人-到目前为止,在Instagram上,它已获得92,500多次喜欢,评论员称其为“令人敬畏的”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确实是。但是对我来说,这张照片还显示了我们所有人的父母为孩子做的事情,这是将他们的需求摆在我们自己的面前,无论是在随机的星期三还是在婚礼当天。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片由Yandy Smith提供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