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常见眼病和治疗

时间:2021-04-05 18:01:09来源:

症状:婴儿的眼睛充满血丝,看上去疲倦且流泪。她的眼睑肿了很多,浑浊的发泄。

原因:病毒或细菌。如果婴儿感染了病毒,请等三到五天再送回学校-如果感染是细菌,则只需24小时。

治疗:用温暖的湿布清洁每只患眼。然后应用冷敷。您的医生将开抗生素眼药水以预防细菌感染。

泪管堵塞

症状:大量放电会“粘住”眼睛并合在一起。

原因:当婴儿在子宫内发育时,泪管内的组织会脱落并留下空心。如果没有发生,组织将保留并阻塞导管。

治疗:看到放电时,请使用湿的湿布清洁眼睛。堵塞的管道通常会自行打开,并且排放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如果您的孩子在12到18个月时还没有完全消退,则可能需要进行手术。

猪圈

症状:上眼睑或下眼睑的丘疹状凸起,可能呈红色和嫩。

原因:眼睑的细菌感染。

治疗:每天数次在眼睑上涂抹热敷。如果肿块很大或很肿,婴儿可能需要滴抗生素或药膏。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