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母乳宝宝对牛奶过敏吗?

时间:2021-04-05 17:01:03来源:

有时,婴儿会变得生气和易怒。但是,如果这些症状通常在喂奶后出现,他可能会对您吃的东西产生负面反应。“大多数妈妈在母乳喂养期间可以吃任何喜欢的东西,而且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Lansinoh的认证哺乳顾问(CLC)莫莉·彼得森(Molly Petersen)说。但据国际Le La League称,微小的食物颗粒可能会通过护理“渗入”婴儿的血液中,并且婴儿的免疫系统可能会对这些陌生的入侵者产生过度反应。

虽然大量食物会引起婴儿过敏,但最常见的罪魁祸首之一是牛奶。那是因为乳制品中的蛋白质分子可以触发敏感性。(乳糖不是问题,因为婴儿可以消化母乳中的乳糖。)这是诊断和治疗婴儿牛奶过敏的方法。

有关:关于食物过敏的婴儿

我的宝宝对牛奶过敏吗?

婴儿由于免疫系统不成熟,常常在整个第一年就产生食物敏感性。婴儿也可能对某些触发性食物过敏。如果您有食物过敏,湿疹或哮喘的家族史,则这些情况尤其常见。

食物敏感性和婴儿过敏的症状包括呕吐,腹泻,底部疼痛,腹痛,易怒和皮疹。

考虑拜访儿科医生或儿科肠胃科医生。她可能会进行一次Hemoccult测试,以检查宝宝粪便中的血液痕迹。牛奶过敏可能导致肠道发炎,并经常导致少量血液。

有关:8母乳喂养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如果您怀疑婴儿对牛奶过敏,仍然可以母乳喂养。您只需从饮食中消除牛奶,冰淇淋,奶酪和酸奶等乳制品。这样可以避免传递引起过敏的蛋白质。

一旦两到三周内从系统中清除了牛奶,您的宝宝就会变得更好。不过,如果她的病情没有改善,请考虑从饮食中消除其他过敏原(例如大豆,小麦,花生和鸡蛋),看看是否有帮助。即使婴儿的症状持续存在,大多数医生也认为没有理由停止护理,因为对于其他健康的婴儿来说,其好处远大于一点肠道炎症。

婴儿康复后,您的医生可能建议您慢慢开始重新引入乳制品(除非她患有严重的过敏)。如果症状恢复,只需再次停止即可。

有关:处理孩子的食物过敏的11种方法

您还应该知道,您的宝宝可能永远不会对牛奶过敏。许多孩子到5岁就不再使用它了。牛奶过敏与乳糖不耐症也有所不同,乳糖不耐症通常在较大的儿童或成年人中出现。

您的宝宝可以对母乳过敏吗?

一些妈妈可能想知道婴儿是否会对母乳本身过敏。根据彼得森的说法,普遍的回答是“否”。彼得森说:“有一些极罕见的医疗状况可能会导致母乳过敏,但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因此妈妈们不必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