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向孩子们展示他们史诗般的最后一次假期

时间:2021-04-05 15:01:14来源:

你知道我和我丈夫在我们生孩子之前的最后一个假期做了什么吗?我们为80年代的老歌制作了史诗般的音乐录影带。

好。这是一个谎言。但是你知道谁花了宝贝时间来获得音乐吗?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

有关:9个大宝贝的秘密

这对二人于2010年订婚,但一直等到2013年加利福尼亚州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以结成夫妻后,在三年前前往非洲的旅途中,向Toto歌曲“ Africa”制作了很棒的致敬视频。 ..这就是您认为的一切。他们在雨中与大猩猩口型同步,在森林中摇动,追逐斑马,同时手拉手跳舞。

总#结婚目标!

Shepard在星期三的YouTube上分享了一点惊奇。他写道:“这是我们生孩子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他说:“我们的唯一目标是奋斗并适当尊重托托。希望你喜欢。”

我们不仅享受它-还有长颈鹿!还有豹子!服装也变了!-但是现在我们无法摆脱这首歌了!

贝尔还将杰作发布到她的Twitter上。“由于没有人真正想看到您的度假照片相册...介绍:#VacationMusicVideo非洲”,她写道。“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项目。”

毫无疑问!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的出生故事没有共同之处

这对夫妇现在有两个女儿,分别是3岁的林肯和2岁的德尔塔。希望这只是标志性的80年代歌曲视频中提到的一系列地方中的第一个。

接下来...比利·乔尔(Billy Joel)的艾伦敦(Allentown)?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