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完美捕捉新妈妈疯狂第一年的7种涂鸦

时间:2021-04-05 15:01:10来源:

如果您的新妈妈生活围绕着爆炸性的大便,令人惊讶的吐痰,无法控制的哭泣,充满恐慌的怪胎,在陌生的地方哺乳,大便以及更多的大便,那么这就是个好消息:您绝对不是一个人!

母亲和插画家露西·斯科特(Lucy Scott)两年前出生时,她经历了与抚养婴儿第一年相同的单调但躁狂的循环。

为了保持她的理智,同时也要跟踪那些对于新妈妈而言至关重要的疯狂甜蜜可爱的时刻,Scott开始记起她的记忆。结果是《新妈妈的涂鸦日记》:《一个妈妈的第一年的插图之旅》是一本包含120幅有趣图像(带有同样有趣的标题)的书,完美地体现了孕产的普遍性。

只需查看下面她的书中的七幅有趣的图画-我们相信您会与很多(如果不是全部)这些时刻联系在一起!从婴儿的第一年起,您会捕捉到哪些涂鸦?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图片由露西·斯科特(露西·斯科特(Lucy Scott)摄,摘自《新妈妈的涂鸦日记》,经Run Press允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