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烤箱里的小圆床”怀孕背后的女人揭示了在24周内分娩的婴儿

时间:2021-04-05 14:01:08来源:

丹娜·格里芬·格雷夫斯(Dana Griffin-Graves)上个月让我们感到万分,当我们看到她的丈夫阿克尔(Arkell)怀孕五个月的消息令她大吃一惊时。这对夫妻一直试图生育17年,经历了四次流产和一例死胎,所有这些都使Arkell惊呆了,在看到烤箱里的bun头变得更加凄美之后,他的眼泪和眼泪都使他震惊。

ICYMI:观看感人的视频

但是昨天他们的故事发生了意外的转变。在得知自己怀孕后仅五周的第24周,格里芬-格雷夫斯因并发症而分娩,并分娩了儿子卡莱布(Kaleb)。她丈夫在Facebook上发布的消息说,这位41岁的新妈妈已经得到了重症监护,因为“她的身体已经忍受了一切。”为了纪念达娜(Dana)可爱的怀孕公告,他们的儿子被昵称为“ Baby Bun”,但目前尚无消息。

尽管如此,这对夫妻似乎仍专注于自己的孩子,并依靠自己的信念保持积极。阿克尔·格雷夫斯(Arkell Graves)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相信上帝。”“它一直在他手中,所以我们坚持住他。请今天永远保持我们的祷告。抱歉,我们无法接听所有电话,短信和消息,但请您多加感谢。请帮助我们提前感谢他即将发生的奇迹。“ª#”ŽDeliveryDay“¬”ª#“ŽKeepPraying”¬“

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的爱与支持大量涌现,来自澳大利亚和英国等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发出了鼓励之词。有些人甚至分享了有关自己的微型先民以及他们今天如何蓬勃发展的故事。希望格雷夫斯从众多支持者(包括我自己)那里找到安慰,他们对新家庭的幸福和健康无非是希望。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