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蚊虫叮咬的治疗

时间:2021-04-05 15:01:19来源:

儿童可能被各种昆虫叮咬或咬伤,例如蚊子,chi,跳蚤,臭虫,黄蜂,蜜蜂,马蝇,,蚂蚁和cent。尽管刺痛令人不愉快且痛苦,但它们很少危险,到第二天疼痛会完全减轻或消失。如果孩子被口或喉咙刺痛或对刺痛有严重的过敏反应,则需要立即就医。

昆虫叮咬的症状

对昆虫的刺痛或叮咬的反应因个体而异,并取决于许多因素:刺痛或叮咬的位置,是否注射了毒素或刺激性,剂量以及儿童的反应程度。有些孩子几乎没有反应;其他人可能会肿胀。通常,刺痛或叮咬会产生快速的局部反应,并伴有炎症迹象,例如温暖,肿胀,发痒和疼痛。有时,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反应延迟的迹象,包括发烧,淋巴结肿大,关节痛或荨麻疹等皮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