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之歌阻止哭泣的婴儿!

时间:2021-04-05 17:01:15来源:

毫无疑问,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可以做任何事情-烤出令人赞叹的饼干,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在他们的照片跟踪游戏中击败狗仔队-但现在她可以在列表中添加新的才能:让哭泣的婴儿平静下来“空格处。”(耶洗别/小时)

在视频“泰勒·斯威夫特能解决所有问题”中,六个月大的罗茜大声疾呼,直到-突然之间!-听到Swift的电台热门歌曲的声音和歌词:很高兴认识您/您去过哪里/我可以向您展示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罗西立即停止哭泣并平静下来-再也没有眼泪了!只是一个乐观,胖乎乎的婴儿,他可能成为迄今为止最年轻的雨燕。

这不是偶然,一旦关闭歌曲,Rosie的脸就会愤怒地卷起。但是当“空白空间”再次播放时,Rosie被TSwift的声音抚慰和铆接。

现在泰勒已被选为杰米·金的教母,她所需要的只是她的歌来抚慰婴儿。“空白空间”不仅是终极的防痛疗法,而且“摇一摇”也可以激发一两个即兴的舞会。

这不是婴儿第一次被流行音乐所镇定吗?还记得那个哭泣的美女,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黑马》(Dark Horse)止住了眼泪吗?或其他婴儿随着碧昂斯(Beyonce)的“单身女士”(Single Ladies)和Psy(Psy)的“ Gangham Style”而跳舞

将“空白空间”添加到不可思议的歌曲列表中,这些歌曲可以神奇地阻止哭泣的婴儿,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婴儿对最新流行歌曲“ Style”有何反应!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照片通过DFree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