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应该让人们亲吻你的宝宝吗?一位妈妈不这么认为

时间:2021-04-05 18:01:01来源:

就像我认识的大多数新妈妈一样,我的孩子出生后,我会储备一些手消毒剂和抗菌肥皂。对我自己和我丈夫来说,是的,但也有大量的访客涌入我们的公寓,希望依sn和抚摸我们的新儿子。因为当我们把男孩从医院带回家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们的小世界是多么的细菌。

事实证明,清洁双手可能并不是我唯一担心的事情。英国的一位母亲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令人恐惧的故事,该故事使一些新父母重新考虑访问者离新生儿应该有多近。

这个可怕的传奇开始于本月初,当时家人和朋友在克莱尔·亨德森的家中停下来探望她一个月大的女儿布鲁克。当一位访客亲吻小女孩的脸时,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将单纯疱疹病毒1传播给了她。尽管这种病毒在成年人中通常很烦人(通常是口腔周围的唇疱疹,如果有的话),但对于非常年轻的新生儿却可能是毁灭性的,有时甚至致命。如果不加以检查,这种非常普遍但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病毒会引起严重的感染。脑,肺和肝病;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它在皮肤和眼睛上有溃疡。

实际上,新父母直到一个晚上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当时他们发现布鲁克在她的嘴巴和嘴唇肿胀处有唇疱疹。

亨德森想起了几个月前一位朋友给她发的一篇文章,内容涉及婴儿唇疱疹的危险,并把她的孩子拂去了医院。那里的医生证实了婴儿患有单纯疱疹病毒1-喉咙后部也有疮-但幸运的是,测试排除了对大脑或肝脏的任何损害。经过五天的抗病毒滴注后,布鲁克得以返回家中。

尽管如此,亨德森还是迅速指出,如果她不读那篇文章,故事可能会以另一种方式结束。她对BuzzFeed说:“它很容易传播,而且最糟糕的情况是致命的。”

这就是为什么她将故事和照片发布在Facebook上的原因,以教育父母,而不是吓them他们。她写道:“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我在吓scar,但如果我的朋友没有告诉我这件事,我的女婴可能会病得很重。”从那以后,该帖子开始风靡一时,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分享了超过46,000股。

尽管访客将病毒传播给您的孩子的几率很低(在大多数情况下,母亲将抗体传递给子宫内的婴儿),但事实是,单纯疱疹病毒1夺去了生命。幸运的是,您可以要求客人在触摸婴儿前后始终洗手,从而降低孩子的几率。在生命的头一个月中,还请访客避免在婴儿的嘴和眼睛周围亲吻。并要求唇疱疹患者避开孩子,直到病灶消失。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