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母乳喂养妈妈的病毒照片会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4-05 18:01:17来源:

举手: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时,谁曾从陌生人那里得到过侧眼/臭眼睛/ tsk-tsk?阿什莉·凯德尔(Ashley Kaidel)感到痛苦。

这位24岁的佛罗里达母亲在婴儿儿子饿了的时候,正咬一口饭,在一家餐馆吃饭。因此,她做了我们很多人都做的事情:脱下衬衫,将婴儿抱在胸前。但是,这种非常正常的举动让至少一位同伴感到完全反感,这名妇女向凯德尔射了一个讨厌的眼神。暗示的消息?“掩饰。”

现在这是我要跳起来欢呼的部分。凯德尔没有关门,而是去上厕所或洗车(正如我们许多人所做的那样),而是与该名女子紧紧盯住了眼睛,并继续进行护理。一位同伴拍了一张凝视比赛的照片,两个人的好吃的妈妈将这些照片以及关于羞辱在公共场所护理的妈妈的灼热评论发布到Facebook上:

“我不是要说'每个人都应该在没有掩护的情况下进行母乳喂养。向世界展示你的胸部!”自封为“坏蛋母乳喂养(未发现)的妈妈”写道。“如果母亲因为SHE感觉更好而更愿意掩饰自己,那么我完全支持。话虽这么说,我之所以发布这些类型的图片,是因为母亲曾一次尝试揭开母乳喂养的面纱,她感到羞耻,凝视并指出自己,有讨厌的评论,被要求离开房间,被要求掩盖。”

被激怒的凯德尔继续说,哺乳妈妈“永远不要以自然的方式喂养婴儿而感到羞耻,轻浮,尴尬或错误。... [B]烘烤是为了维持您宝宝的生命,然后再使其他男人,女人,伴侣或配偶开心。他们的唯一目的是制作食物并将其直接分配到婴儿的嘴里。这没什么奇怪的,我用母乳喂养婴儿和用勺子喂养自己没有区别。”

她还指出,仅仅因为让别人感到不舒服而引导一名哺乳妈妈是“指数不公平和自私的”。“只要把目光移开,”她写道。“这样做很简单。完全没有伤害。”(我可以把它印在T恤上吗?)

对于凯德尔来说,这是个人的。她直接知道母乳喂养会多么艰难,而又不会使自己对付看起来懒散的嘲笑者。当她现在4岁的女儿出生时,她的嘴唇扎得很厉害,以致于无法保持良好的锁扣状态。凯德尔(Kaidel)也与她的儿子有问题。他那可怜的latch子使她遭受了严重的乳头创伤和伤害,以至于她说她患上了雷诺现象和血管痉挛。

毫不奇怪,热情洋溢的帖子已成为病毒。截至撰写本文时,它已吸引了将近40万个赞和122,000多份股票,并在世界各地成为头条新闻。但是凯德尔说她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她告诉《今日报》:“我认为有很多妈妈处于我的确切状况。”“他唯一的不同是我有幸被听到。现在,我的声音已经被听到,在我们的祖国乃至全世界再次实现母乳喂养正常化之前,我不会停止对此发表意见。”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