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突然死后,爸爸请婴儿用母乳

时间:2021-04-05 18:01:13来源:

在他的宝贝儿子的母亲仅3个月大时突然去世后,俄勒冈州的一位父亲带他到Facebook寻求帮助,特别是针对母乳。

“我是我8个月大的儿子布罗迪的新单身父亲。他的母亲在四个月前死于车祸。他的母亲想给他母乳喂养直到他一岁。因此,在过去的4个月中,我一直在寻求母乳捐赠。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亚历克斯·格林(Alex Green)在当地小镇本德(Bend)用完所有选择权后,将其发布到了波特兰·马马斯(Portland Mamas)组。

有关:在线购买母乳:你需要知道的

他的恳求得到了回应。实际上,自从在波特兰获得成功以来,格林就创立了另一个Facebook团体Brody Milk for Brody。关于他需要牛奶的消息现在已经传遍全国。

格林解释了他对喂Brody母乳的奉献精神,他说:“我知道他妈妈想母乳喂养直到他一岁,我愿意为他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他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是英雄。我认为应该为人们奉献自己的时间和母乳。我只是一个试图照顾儿子的普通普通人。”

布罗迪的妈妈凯瑟琳·特维特(Catherine Twete)在车祸中不幸丧生,不久之后,她在Facebook上承认了自己对母亲的新爱:“这种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它会永远持续下去,至少是我们的版本。”她写道。“尽管我知道成年男人的日子会到来,我必须放手,但我会抓住这些时刻,永远不会忘记。你就是我所不知道的需要我儿子的一切。你是我的唯一。我的爱。”

还有其他人觉得自己的心被撕裂了吗?但是我只能想象,这位母亲正在满怀爱意地看不起她的家人,并且感到骄傲,即使她不能成为照顾他的儿子,她也希望自己的儿子被母乳喂养。

您可以在Twete妈妈的GoFundMe页面上了解有关帮助绿色家庭的更多信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