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的女儿马克斯的力量强大

时间:2021-04-05 19:01:09来源:

你知道谁喜欢Facebook吗?

马克·扎克伯格。

我的意思是……显然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喜欢Facebook。他发明了该死的东西。但是自从几周前成为新父母以来,马克·扎克伯格似乎真的很喜欢Facebook。

新爸爸一直很忙,在他的新闻提要上记述了他的父亲身份,张贴自己的照片,包括换尿布(“下来,要成千上万”)到读他开玩笑的“婴儿量子物理学”。

有关:名人爸爸涌出关于父亲身份

现在,互联网之王最新的生活中照片帖子可能刚刚为这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宣传推动力。

令人敬畏的照片中,女儿马克斯(Max)身着绝地装束,准备释放《原力觉醒》!

扎克伯格在镜头旁加上字幕:“这支部队的力量很强。”这幅镜头展示了他可爱的女婴,他身穿绝地棕色毯子,身着迷你绿色军刀。一侧是毛茸茸的Chewbacca毛绒动物。另一方面,是Darth Vader头盔和BB-8(新弹片的机器人)。

她不是突击队士兵的简称吗?

就是我吗?还是两周大的孩子似乎正在以某种严重的阴影遮蔽维达的方式?

考虑到麦克斯选择了一款绝地友好的绿光军刀,以及扎克伯格后来用红光军刀和标题贴出了他的狗野兽的照片,这一事实并没有牵强。“野兽转向黑暗的一面。”

嗯我们在扎克伯格家族中发现一点动乱吗?

Pethaps。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刚刚成为父母的扎克伯格已经成为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父亲。

他的小绝地武士不仅获得了近300万个赞-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索雷尔·月亮·弗莱(Soleil Moon Frye)和娜塔莉·莫拉莱斯(Natalie Morales)都停下来表示支持-而且该帖子已获得约50,000条评论,其中许多赞扬了扎克伯格固有的育儿技巧。

“很高兴看到,即使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之一,对他的孩子也充满了幽默感和自豪感。愿力量与你太漂亮的女孩在一起。”一位写道。

“喜欢Vader的肩膀:我的父亲不是你,马克·扎克伯格!”

显然,这个家伙一直在他的漫画骗局中占有一席之地。

然后,有一位评论员借此机会向所有人警告扎克伯格-有关在网上发布孩子的照片的潜在危险。“请注意,作为大孩子的父母,他们最终会让您回来。”

真实的故事!

尽管如此,扎克的帖子还是迅速激发了数百名评论者,分享了在《星球大战》全盛时期装饰的自己婴儿的真棒照片。

这是我们的一些最爱:

考虑一下官方唤醒的力量!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